王会勇调研滏阳河改造提升工程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3-16 09:19:33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王会勇调研滏阳河改造提升工程时强调

    重质量 快推进 建精品

    更好促进城市繁荣与发展

    实施滏阳河改造提升工程是展示城市魅力、增进群众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当前,工程推进情况如何,还有什么困难,市长王会勇十分关心。3月13日下午,他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工程一线调研时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打造精品,不断提升城市的功能与品质,更好促进城市的繁荣与发展。副市长武金良一同调研。

    调研中,王会勇深入柳林桥村工程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城中村征迁、河道治理、桥梁改造、截污治污、绿化亮化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说,自滏阳河改造提升工程实施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应当给予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王会勇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的大好时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力争早日竣工投用,真正为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打造城市经济的新亮点。要把“打造精品”这个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环节,无论是工程的整体开发建设,还是桥梁改造、绿化亮化、楼体包装,都要精雕细琢、有机融合、体现一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改革的思路、市场的办法破解工作难题,为工程快速推进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滏阳河改造提升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凝聚合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务求取得更大成效。(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统筹谋划加快实施 打造便民惠民教育工程

2015-02-05 09:43:39

2月4日上午,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科学有序建设,统筹推进实施,加快打造便民惠民、安全放心的教育工程。副市长侯华梅一同调研。

王会勇先后参加磁县永年魏县丛台区邯郸县等代表团审议

2015-01-30 10:44:58

1月28日至29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会勇先后到磁县、永年、魏县、丛台区、邯郸县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王会勇参加市政协经济和农业界别联组讨论

2015-01-28 10:48:08

1月27日下午,邯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会勇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经济和农业界别联组讨论,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项目建设等内容,与委员们进行深入交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