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机场直属售票处获政府机票采购资质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3-17 15:08:15  责任编辑:王春锐

    3月16日,记者从邯郸机场获悉,邯郸机场直属售票处获政府机票采购资质,成为目前邯郸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政府机票采购资质的航空售票处。

    据悉,河北省启动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工作人员,以及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公务机票的其他人员,因公出差应当优先购买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的我国航空公司航班优惠机票。购票人应按照公务活动的实际需要合理选择航班,尽可能选择低价机票,原则上不得购买全价机票。改革实施后,通过机票服务商(直销机构和代理机构)渠道购买公务机票,必须选择已进入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服务商库的服务商。邯郸机场为配合这次政府采

    购机票改革,方便邯郸地区的省、市、县预算单位因公购买机票,在2014年底就积极准备手续向国家民航总局申请加入,经过近4个月的努力,成功成为目前我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政府机票采购资质的航空售票处。

    邯郸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公务机票的优惠政策可概括为实现公务机票购买的“双折扣”。公务人员根据公务行程安排和机票的市场价格情况,自行选择航空公司航班,航空公司按合同约定在市场折扣票价基础上再给予一定折扣的优惠。购票方式包括使用公务卡购票或银行转账方式购票,不允许使用现金。

    根据方案,河北省明确省级预算单位自2015年3月1日开始实施,各设区市、县两级预算单位从2016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

相关新闻

邯郸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2015-02-06 09:54:26

2月5日,邯郸机场飞行区扩建后经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批准正式投入使用。扩建主要包括跑道延长、新建站坪28000平方米等。

邯郸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投用 飞行区达到4C标准

2015-02-05 11:19:49

邯郸市“十二五”重点规划项目,历经四年建设的邯郸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经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批准于2月5日正式投产使用。

邯郸机场举行应急救援演练(图)

2015-01-16 10:53:08

1月15日下午,邯郸机场组织了一场自机场开航以来最大规模的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

邯郸机场登机乘客每位可少交燃油附加费30元

2015-01-06 11:09:05

记者从邯郸机场了解到,从即日起,旅客从邯郸机场乘航班飞往国内5个城市的燃油附加费可少掏30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