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多措并举维护春季交通秩序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3-19 10:26:4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春季交通秩序的维护,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确保春季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大队将集中全队力量加大对春季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加大对“酒后驾车”、“三超一疲劳”、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

    强化重点路段的交通管控。针对春季事故多发的特点,大队安排警力加强对东环联纺、东环友谊路口等重点路段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执勤民警将采取高峰期等重点时段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增加对重要路口的巡逻密度,加大对这些地带乱停乱放、非法改(拼)装货车上路,超载超速闯禁区等突出违法行为的严查严纠,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强化宣传教育安全意识。依托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执勤岗,向过往重点车辆驾乘人员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交通安全常识;以“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载体,在查处纠正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对驾驶人有针对性地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和春雨季行车注意事项,让其提高遵章守法的自觉性。(记者杨扬)

相关新闻

邯郸开发区数字多媒体公共服务平台获省创新资金立项支持

2015-02-04 09:38:44

日前,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数字多媒体公共服务平台”获河北省创新资金立项支持。据了解,河北省创新资金是一种引导性的财政专项资金,主要通过无偿资助、贷款贴息和资本金投入的方式,支持中小型科技企业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培育和扶持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壮大。

邯郸开发区数字多媒体平台获省创新资金立项支持

2015-01-12 14:23:08

据介绍,该区创业服务中心“数字多媒体公共服务平台”是一个面向影视制作、数字出版、创意设计、工艺美术、动漫游戏、立体展示、图形超算等领域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是华北地区功能最强大、最全面的数字多媒体公共服务平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