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举办“中国梦•赶考行”第二期百姓故事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3 23:40:56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3月23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举办“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丛台情”第二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比赛,来自不同行业的 8名优秀宣讲员用感人朴实的言语讲述了自己或他人的追梦故事。

任劳任怨为居民服务的小区楼长杨广义、坚持心中理想维护公平正义的法官牛学英、立足本职坚守在医疗岗位的张淑英……宣讲员们用清朗而富有激情的声音,讲述着一个个为了追梦不怕苦累的感人故事。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突出爱岗敬业、自信自强、改革创新、诚信友善四个主题,分专题、分行业、分层次,组织广大群众代表讲述百姓故事,阐释追梦理想,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全区人民在新时期“赶考”路上振奋精神、艰苦奋斗、实干奉献、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港区举行百姓故事汇

2014-11-24 16:34:48

11月19日,海港区“讲述幸福故事 传承家庭美德”百姓故事汇在市民中心礼堂举行,来自海港区各镇、园区、街道和区直各单位的负责人、妇联干部、村(居)家庭代表、职工代表共500余人,聆听了8个家庭的真实感人故事。其中,王丽华家庭被全国妇联授予“第九届全国五号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居荫平家庭入选全国百户“最美家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