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临漳县文物旅游局召开2015重要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3-24 15:50:4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邯郸临漳县委、县政府近期召开的一系列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3月16日,临漳县文物旅游局召开了2015重要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文物保护、旅游开发、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宣传推介、队伍建设等工作。

    会上,学习了《临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构建依法执纪依规反腐的新常态》和新《行政诉讼法》,通报了《邯郸市纪委通报12起典型案件》。各分管副局长分别汇报了分管科室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重要工作安排。局长王玉廷进行了总结发言,深刻分析了文物旅游事业面临的艰巨任务、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

    就做好2015年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加压力。要求全体文物旅游干部要把加快发展作为历史使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劲头,集中精力,锲而不舍,提高效率,完美效果。二是勇于担当,增强责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对于份内的事情、分管的工作,要上前一步、主动作为。要敢于迎难而上、知难而进,要一心一意谋发展,放开手脚干事业,为全县文物旅游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增光添彩。三是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求各科室和基层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量化任务,压死责任,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印发了《文物旅游局2015年工作要点》和《文物旅游局2015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散落实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及基层科室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申同庆、田丹丽 通讯员孟庆科)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县获得“中国最佳历史文化旅游名县”称号

2015-02-06 15:10:21

日前,由国际文化旅游促进会、中国民族文化旅游协会、中国生态旅游发展协会、魅力中国旅游网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国际旅游品牌营销年会”日前在北京隆重召开,邯郸临漳县获得“中国最佳历史文化旅游名县”称号。

邯郸临漳编纂《邺下廉吏》 用先贤廉政业绩教育今人

2015-02-05 09:18:43

为进一步挖掘区域历史文化,营造学廉、倡廉的浓厚氛围,近日,邯郸临漳县编撰了《邺下廉吏》一书,作为赠送给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大礼”,以先贤廉政的业绩,教育今人,激励后人。

邯郸临漳发放高龄津贴370万余元 惠及近万名老人

2015-02-04 10:50:31

近日,记者从临漳县民政局获悉,随着2014年第四季度高龄津贴93余万元发放完毕,该县2014年共发放高龄津贴370余万元,惠及全县9500多名老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