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两岁女童被困银行柜员机防护舱 消防人员破门营救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3-30 10:07:34  责任编辑:王春锐

    两岁女童贪玩被困银行柜员机防护舱,家人只好报警求助,消防人员最终破门而入将其救出。

    3月25日20时39分,一两岁女童跟随家人在外散步时,来到陵西大街与联纺路交叉口一家银行附近。趁家人不注意,女童不知怎么跑进了柜员机防护舱。当时一客户办理完业务后从防护舱走出时,并未注意到身边的女童,待门关上后,才发现女童被困其内。由于防护舱玻璃门是感应锁,一旦有人进去只能从里面才能打开门锁,女童年龄尚小,身高不够,无法从里面开门,其家人尝试多种方法都不能将门打开。

    辖区巡警、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决定从防护舱玻璃门下侧进行破拆。为避免在破拆过程中破碎的玻璃对女童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首先利用小锤和铳子对玻璃门进行小范围破拆,在玻璃门裂开缝隙后,再利用大铁锤将玻璃门砸开,5分钟后,女童被成功救出。

    邯郸消防部门提醒,天气转暖,带孩子出门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事故。(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湖南桑植页岩矿透水事故6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

2015-03-29 15:25:22

记者28日晚从湖南桑植县委宣传部获悉,23日晚发生的桑植县页岩矿透水事故中,6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已于28日傍晚被找到。

湖南桑植发生页岩矿透水事故 6人仍被困井下

2015-03-25 18:14:41

3月23日,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一炭质页岩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6人被困井下。记者25日从湖南桑植县委了解到,目前6人仍然被困,救援队伍正全力排水,新组装水泵已投入运行,井下积水排水速度加快。

福州22名驴友被困深山 消防员彻夜搜救全部脱困

2015-03-24 20:10:13

22日23时32分,连江县消防大队接到福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22名驴友从马尾亭江出发,徒步至连江县境内,因天色昏暗,领队对线路不熟悉,他们在深山中迷路,急需救援。”凤城消防中队的林副中队长说,消防人员初步判断驴友们被困在连江县江南乡梅洋村与马尾交界的狮公澳山。

山东女孩沧州见网友误入传销窝点被困半月

2015-03-25 11:38:29

近日,来自山东高密26岁的王柯(化名)在沧州市运河区市场派出所里见到了自己的父母。半个月前,王柯被网友骗到沧州传销组织,失去了人身自由,3月19日,沧州市运河区市场派出所的民警把王柯解救出来,并端掉了这个传销窝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