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国税局开展“春风行动”优化服务内容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3-31 09:58:5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成安县国税局开展“春风行动”,严格落实服务规范,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服务内容,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

    积极推广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使纳税人熟练掌握网上办税流程,减少现场办税等待时间。全面实施“前台受理、内部流转、大厅出件”,彻底解决纳税人多头找、多次跑的问题。实行即时办结,对资料齐全、手续合法的,当场受理即时办结,减少纳税人往返次数。通过开展行业调研、代表座谈等多种方式,主动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开办“纳税人学校”,为纳税人提供集中的税收政策咨询和办税辅导服务。落实服务质量回访,采取现场回访和电话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对稽查类、评估类、行政处罚类的月回访面达到100%。在办税服务厅发放纳税服务监督卡,纳税人可反映办税流程问题、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等问题,加强纳税人的投诉、信访处理,及时化解征纳矛盾,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纪文新 闫东锋)

相关新闻

成安县物价局加强春耕期间农资市场价格监管

2015-03-30 15:52:13

成安县物价局加强春耕期间农资市场价格监管在春耕备耕期间,为确保我县春耕工作顺利开展,成安县物价局采取有力措施,主动出击,对全县农资市场进行全面监管。

成安县环保局“四个强化”全力打造干部队伍新形象

2015-03-30 15:48:47

为切实加强我县环保干部队伍建设,保障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成安县环保局结合当前干部队伍素质结构的现状,在进一步巩固提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下功夫,注重突出“五个强化”措施,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勤政务实的干部队伍新形象。

邯郸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张光亮一行到成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5-03-30 15:46:59

3月18日邯郸市纪检组长张光亮、计财处处长郭红梅一行到成安局调研基层台站建设。

成安打响“查封扣押”第一枪

2015-03-30 15:44:45

年初实施的新《环保法》首次赋予了环保部门查封、扣押污染设施的权力。日前,成安县环保局对县域污染源进行排查时,发现并取缔了两家重污染企业,打响了我市环保部门“查封扣押”污染设施的第一枪。

成安:肇事“真凶”陪投案顶包“李鬼”被刑拘

2015-03-30 15:40:25

3月4日下午,成安县漳河店镇郭庄村民郭志强等人将一面锦旗赠给广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心,感谢交警慧眼识破顶包的“李鬼”。

邯郸成安县取缔两家重污染小企业 开展“回头看”

2015-03-30 15:42:09

记者从邯郸市环保局获悉,为全面落实新《环保法》,成安县环保局利用假期时间,不分昼夜,开展错时执法,重点对已取缔重污染企业开展“回头看”,发现反弹企业一律进行查封扣押,近日,新查封取缔两家重污染小企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