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省人大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来邯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4-01 09:50:03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充分肯定邯郸市相关工作

    3月30日至31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率省执法检查组,到邯郸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副主任李永科,市政府副市长孟广军陪同。

    宋太平一行实地视察了提米食品有限公司、阳光天鸿超市、福华肥牛餐饮有限公司及东之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兆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新一中食堂等食品生产、经营、流通单位,并召开普通消费者、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监管单位座谈会。

    宋太平充分肯定了邯郸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食品安全涉及到千家万户的直接利益,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把食品安全关,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让人民群众满意和放心。积极推进基层食药监管机构改革,尽快落实到位;加强食品安全立法调研,把地方立法提上日程;注重做好食品生产、经营行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彭学增表示,执法检查组来邯调研,既体现了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又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食药监管机构要继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各级人大也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督工作,真正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舒心。(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组来保检查

2015-04-01 09:12:45

督促政府加大体制改革和打击食品违法犯罪工作力度,努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加快地方立法步伐,推动河北省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和全面好转。

副县长王建坡就动物检验检疫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2015-03-31 17:45:26

3月20日上午,副县长王建坡带领县政府办、食安办负责同志,就动物检验检疫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省食药监局谈“食品安全”

2015-03-31 17:07:52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副主任许彦增,综合处稽查专员王玲、餐饮消费食品监管处副处长赵景石,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冀州大力宣传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知识

2015-03-30 09:43:34

衡水市冀州大力宣传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知识,逢集市便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与百姓互动,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知识问答手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