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交运系统多措并举确保清明期间公路畅通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4-03 11:57:1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清明将至,祭祀、旅游车辆日渐增多。为应对可能出现的车辆高峰,市交运局公路养护系统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清明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针对清明节祭祀活动较多,公路养护系统各基层养护单位加强巡查力度,确保路界范围内不出现火情;全面检查所辖干线公路桥梁,加强桥涵和公路的养护工作,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联合相关单位,全力整治公路两侧及附近建筑施工工地、煤场、料场、停车场等扬尘污染现象;加强路面清扫保洁,确保不出现二次污染;及时修剪补植的路树及隔离带、花池的花草灌木,防治病虫害,提升公路绿化水平;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制度,确保值班室电话24小时畅通。(佘志娟姚怡天)

相关新闻

清明节策划:祭奠那些已“离去”的互联网公司

2015-04-03 10:21:03

大浪淘沙,经过数年的发展与变革,互联网行业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些曾在中国互联网行业呼风唤雨的企业,如今已销声匿迹。

张家口文明祭扫营造“绿色”清明节(图)

2015-04-03 10:11:06

烧纸、上香、焚纸扎等传统祭扫方式不但污染环境,焚烧不当还极有可能引发火灾,给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威胁。刘子彤表示,随着我市近年来大力倡导文明祭扫,在墓区烧纸、焚香的市民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用鲜花和绢花祭奠先人。

元氏县举办烈士陵园开园暨清明节公祭活动

2015-04-03 09:18:36

4月2日,元氏县举办了烈士陵园开园暨清明节公祭活动,社会各界100余人瞻仰和祭扫烈士墓,告慰那些在元氏解放事业中流血牺牲和作出贡献的先烈们。

清明节期间河北开展祭奠公安英烈活动

2015-04-02 23:23:09

清明节期间,河北各地公安机关陆续开展各种形式的祭奠、缅怀和慰问公安英烈家属活动。河北省公安厅专门开设了“河北公安烈士网上纪念馆”专题网页,开通网友留言系统,对公安英烈进行网上祭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