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一临崖路段山体雨中塌方(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3 14:13:00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涉县一临崖路段山体雨中塌方(图)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通讯员王月红、李亚英 燕赵都市报记者邢云)4月1日,涉县普降中雨。期间,202省道(平涉线)大滩至台庄临崖路段一处山体岩石整体塌方,致使道路现场中断、车辆滞留。发现险情后,涉县交通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抢险人员、车辆冒雨赶赴现场清理。“当天下午两点左右,我在巡查中发现了这段路出现了塌方,立即向上反映。”202省道(平涉线)白芟道班养路工李贵生介绍说,“大概十分钟,副站长及20名养护工、两辆铲车、两辆汽车、一台挖掘机全部抵达现场。”

    据悉,当时塌方高度达20余米,塌方量170余立方米,最大石块达10余立方米。造成路面受损面积160余平方米,防撞护栏损坏20余米,边沟被砸坏25米。

    为尽快通车,减少车辆拥堵,涉县交通局公路站负责人根据塌方现场,临时制定抢通方案,先从路中清理出一条通道,铲除路面中心落石,及时疏通拥堵车辆。据介绍,从塌方到通车仅用1个小时。

    随后,大家开始清理道路两侧。由于石块过大清理困难,铲挖、破碎、清运……养路工淋着雨一直忙到晚上八点才完成50%。因为塌方上方仍有石块裂缝,为保障安全,现场决定先让工人撤离。但留下四名养路工夜间值班观察并增设安全标志以保障行人、行车安全。2日早6点,大家又赶到现场清理,截至记者发稿,路面已完成清理。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千名群众祭英烈

2015-04-03 11:17:26

4月2日一大早,在革命老区涉县石门村左权将军墓前,来自全县的中小学生代表用歌声唱出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涉县开展“缅怀先烈·圆梦中华”清明扫墓活动(图)

2015-04-03 08:19:1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一大早,在革命老区涉县石门村左权将军墓前,来自全县的中小学生代表用歌声唱出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涉县一农户家查出163根“崖柏”

2015-03-27 13:48:53

近日,邯郸市涉县森林公安局在西部太行山区一农户家查获非法采挖的“崖柏”163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邯郸涉县森林公安局查获非法采挖“崖柏”163根

2015-03-27 08:17:47

近日,邯郸市涉县森林公安局在西部太行山区一农户家查获非法采挖的“崖柏”163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