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成龙表明与邓丽君分手正确 邓家:别再消费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4-07 14:39:3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成龙表明与邓丽君分手正确 邓家:别再消费她(图)

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近日,成龙自传《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推出,书中成龙自认与邓丽君个性南辕北辙,分手才是最正确的结果。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觉得不受尊重,也要求成龙“别再消费她”。

    成龙书中提到1979年与邓丽君来电的往事,交往后担心影响事业,两人三缄其口。有次邓丽君要求单独吃饭,他们抵达气氛浪漫的法式餐馆,但半小时内扫光食物,他叮咛她:“从今以后别再带我到这家餐馆了。”小细节即能看出两人个性差异。某日她想见面,正与好友聊剧本的成龙请她待在一旁,一个小时后她默默离开,接着打电给成龙说:“我看你并不需要我,你就跟你的兄弟们在一起吧。”成龙表明两人当时分手是最正确的决定。

    对此,邓长富表示成龙并未事先告知自己,且邓丽君已逝世20年,内容真实性无法求证,随后对成龙喊话“别再消费她”。

相关新闻

成龙新书记录与妻子相处经历:曾以为她是图我的钱

2015-04-07 11:00:36

今日,影坛大哥成龙迎来61岁生日,他的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也将在内地出版,当中记录成龙与林凤娇从相识到结婚的经历。成龙在自传中形容自己年轻时是“老粗”,与林凤娇约会都会带上一大班兄弟,觉得这样很有派头。

娱评:成龙出书曝隐私 自黑容易鸡汤难熬

2015-04-07 10:24:00

不久前成龙被恶搞产生的Duang到如今余波犹在,儿子房祖名刚放出来不久,私生女那边又遭遇家暴。成龙与他人合作出版的自传《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题目倒起得挺应景。再比如,成龙描述说,房祖名被他重重打过一次,直接举起来扔沙发上了。

成龙谈退休:拍戏时死掉最完美 与林凤娇感情由淡变浓

2015-04-07 08:17:21

我一直以来都想找个很好的理由和台阶给自己。最好的离开方式是什么?像李小龙那样年纪轻轻就走了,他就成为了一个传奇。

成龙:现在的年轻人太会玩 拍戏时死掉最完美

2015-04-06 19:04:08

在《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中,成龙做了最坦诚的自白,从他的平凡、脆弱到他对朋友、家人难舍的情感,这一次他无话不说。而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成龙也有问必答,包括房祖名吸毒事件,也不在他的禁忌之中。

成龙新书让147位名人联袂推荐 称后悔没好好读书

2015-04-06 18:57:31

成龙的新书还未上市,书中披露的与邓丽君分手、与林凤娇未婚先孕仓促成婚的经历已被人热议。2014年房祖名吸毒风波对成龙的家庭来说是很艰难的一段时光,但他说:“我觉得也是坏事变好事,我和娇姐没有这么好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