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客运枢纽中心地标雏形渐显(图)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4-08 14:05:00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图为正在建设中的客运主站项目现场。李超摄

    目前,位于秦皇大街高铁邯郸站站前广场对面的邯郸客运枢纽中心正在加紧进行施工,一期工程客运主站雏形已现。

    邯郸客运枢纽中心规划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7.5亿元。项目整体按照“交通商旅综合体”的理念进行规划和设计,分三期建设,一期为客运主站,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二期为换乘中心与公交站,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三期为配套商业设施,建筑面积40.3万平方米。建成后,邯郸客运枢纽中心可实现各种交通工具间的快速换乘,实现整个城市交通流的快速聚集和疏散,最大程度地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同时,其独特的设计造型将成为邯郸市的地标性建筑。

相关新闻

保定客运中心开通5条周边游班线 周末长期运行

2015-04-03 09:53:00

保定市客运中心2日透露,4日至6日,该中心特推出周边一日休闲游。针对清明节假期外出人群追求旅途放松、舒适、休闲的需求,保定市客运中心特推出狼牙山、白石山、清西陵、五台山、野三坡等周边一日休闲游。

清明小长假石家庄五大客运站推出多趟旅游班线

2015-04-05 09:10:36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节日期间客流大、发车密度大,客车采取客满即走的发车方式,希望旅客购票后抓紧时间登车,以免耽误出行。在客流较大方向根据情况随时开通5个绿色通道:扬家营、赵县、无极、临城、广宗在临时售票窗口排队购票登车。

应对清明出行高峰 石家庄六大客运站发布客运安排

2015-04-02 14:21:54

根据小长假的出行特点,石家庄市公路枢纽管理中心发布节日期间市内各客运站的运输安排及服务保障措施,

廊坊固安市民盼公交 谋划客运建设

2015-04-02 09:46:20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摩的横行 盼开通公交车”的问题,廊坊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将通过北京公交集团等经验丰富、运营成熟的企业,依托现有客运网络布局和运力结构,谋划全县客运网络建设,优化城区内学校、医院、超市等公交节点设置和公交运营线网结构,增开城乡公交快线,扩大京字头公交覆盖面,提高公交服务水平,进一步方便城乡百姓出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