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举行人才招聘会 提供岗位5000余个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4-13 14:04:3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4月11日,邯郸市2015年“放飞职场·圆梦就业”系列人才招聘会在邯郸市行政服务大厅如期举行,这是一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会,近千余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招聘会在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邯郸市劳动就业服务局、邯郸市就业促进会主办。招聘会当天,邯郸阳光百货集团、邯郸市康诺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大地保险邯郸中心支公司等12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500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求职者多数为应届毕业生。

    在现场,记者发现招聘企业多开设“应届生专栏”。某公司招聘人员告诉记者,招聘应届毕业生是为了迎合2015年即将毕业大学生就业大潮,这些岗位不需要多长的工作经验,招聘来的应届毕业生都要进行内部培训。现场还设立就业和创业政策咨询台,由专门工作人员为求职者以及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从去年开始,邯郸市开展了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放飞职场·圆梦就业”系列人才招聘会。这次招聘会属于此系列中的一场春季招聘会,今后每月将举行一场类似的招聘会。(记者李辉 实习生王沛烜)

相关新闻

华北理工大学召开更名后首场招聘会(图)

2015-04-13 10:38:23

9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举行了2015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同时该场招聘会也是华北理工大学更名之后的首场招聘会,对学校的师生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张家口市今年首场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召开

2015-04-13 09:20:46

4月11日,由张家口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5年张家口市毕业生市场暨全市人才交流大会”在河北北方学院召开,这是我市今年首场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大会共有26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提供教育类、卫生类、经管类、工程类等8960个岗位,吸引上万人前来应聘。

慈冀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会在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举行

2015-04-11 17:42:35

4月11日,由慈溪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和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慈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理工职业学院承办的“2015慈冀校企合作,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市理工职业学院举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