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治理破坏绿化行为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4-13 15:43:20  责任编辑:王春锐

    日前,永年对全县国省干道、县乡道路两侧林带内乱倒垃圾、私搭乱建等毁坏树木、破坏绿化成果的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先后整治乱倒垃圾、私搭乱建等问题111个,涉及8条道路林带、10个乡镇。

    对于此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县绿委办向有关乡镇下发了《关于对林带内乱倒垃圾、私搭乱建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的通知》,并将具体问题拍片反馈至各有关乡镇。相关乡镇迅速成立组织,专人负责,对本辖区林带内乱倒垃圾、私搭乱建等破坏绿化成果的行为进行专项集中整治。该县还从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入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对辖区内林带进行规范管理。(常领山)

相关新闻

任民就春季造林绿化在衡水市部分县市区调研

2015-04-13 13:46:17

4月9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民就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到桃城区、冀州市、武邑县、阜城县调研,实地察看了建设现场,听取市林业局和4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抢时间,抓进度,确保春季造林绿化任务圆满完成。

“小县城大公园” 邯郸肥乡县绿化亮化扮靓城区

2015-04-13 10:26:25

今年以来,邯郸肥乡县城管局树立“城小公园大,城在公园中”的工作理念,全面实施县城绿化、亮化项目建设,扮靓魅力县城。

张家口市出台鼓励荒山绿化实施办法

2015-04-08 09:57:30

张家口市近日出台了《鼓励荒山绿化实施办法》,旨在通过制定鼓励宜林 荒山绿化政策,引导社会力量和资金投入到荒山 绿化中,为全市近800万亩宜林荒山披绿装。

深州大力实施造林绿化七大工程

2015-04-08 09:46:16

    入春以来,衡水市深州紧紧抓住春季造林绿化的关键时期,多措并举,全力抓好还林还湿项目建设、通道绿化、建成区绿化、镇村绿化、农田林网补植提高、经济林建设、宜林地建设等造林绿化七大工程,为推动“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加快实现“深州梦”奠定坚实基础。

安平打响春季造林绿化重点工程攻坚战

2015-04-07 11:11:20

(张佳)今年以来,安平县紧紧围绕实施“绿色崛起、生态振兴”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森林在改善生态环境、转变发展方式、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的综合效益,通过全县上下总动员,大力开展“一环”、“两堤”、“两园”、“八片”、“十三村”绿化工程,打响了春季造林绿化重点工程攻坚战。该县重点开展保衡路西南外环绿化美化景观提升工程,积极发展林下经济,在林下种植适宜花草,提升林地综合效益和景观效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