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新闻

邯郸市滏河大街全线夜间施工维修 为期7天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4-20 10:32:2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图为维修现场。周丽摄

    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总目标,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公用局市政工程管理处于近期对滏河大街全线(南环-北环)破损路面进行了道路精细化维修工程。

    滏河大街作为邯郸市23条主干道之一,由于夜间重车碾压等诸多原因,造成路面出现了大面积的龟裂、下沉、死坑等现象。市政工程管理处于4月12日晚开工,利用7天时间,针对各种不同程度的道路病害部位,进行了铣刨、洒油、罩面等维修施工,经过碾压重新铺筑的新沥青面层三四小时后即可正常通行。

    施工中,市政工程管理处注意及时排废、清扫现场。因考虑到主干道通行人员、车辆较多,他们采取了施工不断交方式,按施工指示牌引领车辆从非机动车道暂时绕行。为减少白天施工给通行造成的影响,他们多采取夜间开工,作业时间为晚8点至次日早5点。

    此工程全长7.8公里,工期7天,维修面积约7000平方米以上。(周丽)

相关新闻

男子网吧上网打盹 小偷伺机行窃被邯郸巡警当场抓获

2015-04-20 10:30:30

4月15日,在邯郸丛台区一家网吧内,一名男子趁网管不注意,盗窃一名正在打盹的上网男子的钱包,被巡警当场抓获。随后该男子已被押送至人民路派出所接受处理。

邯郸:果味“电子烟”入侵校园 学生有购家校担忧

2015-04-20 10:26:09

现如今,电子烟在成人“烟民”群体中已经十分普遍,不少人甚至将其当成一种“新”潮流。然而,如果这种潮流波及到未成年人甚至是学生,你会怎么看?近日,一种果味“电子烟”产品开始出现一些中小学校园附近的文具店或小商店。

给儿子励志 邯郸老爸横渡琼州海峡

2015-04-20 10:07:32

用时13小时零4分,游程45.19公里。4月16日,邯郸市峰峰矿区33岁的小伙刘午峰成功横渡琼州海峡,他想通过这次挑战,“给刚上小学的儿子做出榜样和表率,男人就应该坚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