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矿区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4-27 16:03:5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峰峰矿区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4月15日上午,邯郸峰峰矿区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相关人员、各乡镇(街道办)主要领导、主管领导、食安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全体,部分食品药品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30多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樊四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峰峰镇作为“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试点镇,围绕“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织密网络、联合巡查、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做了典型发言。各乡镇(街道办)主要领导向区政府递交《2015年度食品药品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部分食品药品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区领导为峰峰镇食品安全协管员颁发上岗证。区政府食安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顾延斌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区长樊四明要求:一要提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在“实”、“新”“远”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促长效。二要谋共治,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营造共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良好社会氛围。三要强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各乡镇(街道办)要对照峰峰镇先进做法,严格标准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和补缺补差工作。统筹考虑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不遗余力地推进各项创建任务。(刘志刚)

相关新闻

峰峰召开刘午峰成功横渡琼州海峡庆功暨新闻发布会

2015-04-27 11:34:32

4月24日上午,由峰峰矿区文体局、峰峰矿区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刘午峰成功横渡琼州海峡庆功暨新闻发布会”在峰峰矿区华明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凤凰网、《中华儿女》杂志社、河北新闻网、河北人民广播电台、长城网、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中原商报、邯郸电视台、邯郸之窗、微观峰峰、峰峰电视台、峰峰信息港等十余家媒体和网站的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区文体局副局长张文军主持。

邯郸峰峰地税局“四个100%”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5-04-23 10:12:31

邯郸峰峰地税局今年以来围绕四个100%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深化改革立潮头

2015-04-22 15:13:29

今年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大增,经济增速放缓,煤炭市场需求持续疲软,煤价持续下滑的生产经营困难形势下,迅速行动确立“深化改革、转型升级、依法治企”三大任务,制定部署15项全面深化改革方案,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勇当改革创新排头兵。

峰峰集团副董事长赵兵文到牛儿庄采矿调研指导

2015-04-22 14:58:01

    3月17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兵文到牛儿庄采矿公司调研指导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强调要坚定挺过去就是胜利的信心,深挖内潜多措并举降本增效,打好扭亏增盈攻坚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