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中华街道启动家庭医生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9 09:33:58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敏、滑心怡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剑英)近日,丛台区中华街道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居民家庭医生服务模式。

    此项服务由社区医生优先与孕产妇、慢性病患者及60岁以上老人等家庭签订服务协议,协议原则上一年一签,期满后可根据居民意愿,自动续约或另选签约医生。家庭医生将为居民提供建立健康档案、健康管理、定期随访、用药指导和应急救援等上门服务。对于因病情需要转诊的居民,及时提供转诊服务。居民可为家庭医生的服务质量打分,并作为家庭医生考核的重要依据。

相关新闻

邯郸推进农业人口转移 外地人员可落户社区公共户口

2015-04-29 09:11:26

日前,邯郸市出台《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提出以促进人的城镇化为核心,加快转变城镇发展方式,有序推进农业人口转移,逐步优化城镇布局,统筹中心城市、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

沧州运河区康居园社区组织空巢老人失独老人游园(图)

2015-04-29 01:04:20

4月25日上午,沧州运河区康居园社区组织辖区内空巢老人和失独老人集体游览了西部新城和名人植物园。

衡水市杨树社区“寸草心”志愿联盟多元服务传爱心

2015-04-28 14:46:44

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办杨树社区“寸草心”志愿服务联盟集体做出庄严承诺,为辖区内的弱势群体提供精准帮扶,标志着桃城区社区志愿者工作进入实体化、组织化、规范化、社会化运作的新阶段。

邯郸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5-04-27 16:07:50

4月22日上午,邯郸市食药监局联合人民路办事处光明社区,深入到居民社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花样南宁·多彩社区”全民幸福嘉年华走进新锦社区

2015-04-27 14:56:43

广西电视网南宁4月26日电(记者 林凡建)4月26日上午9点,广西好度社区服务协会联合新锦社区居委会、南方微社区等单位在江南新兴苑同心源文化广场举行“花样南宁·多彩社区” 大型全民幸福嘉年华活动。

路北区大里街道幸福花园社区书记 张晓双

2015-04-27 10:21:47

    以前我们小区堵车严重的时候连自行车都过不去,社区里边的道路,对于李队长来说是可管可不管的,可是他却帮我们设了标识标线和标牌,规划了路线。现在的道路一点也不堵了,特别顺畅。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