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涉县推出旅游“套餐”迎接“五一”假期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4-30 10:27:0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五一前夕,邯郸涉县各旅游景区相继推出内容丰富的旅游“套餐”,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

    娲皇宫景区除上演传统大型舞蹈剧《娲皇颂歌》外,开通了商务功能俱全的独立门户网站、数字监控系统、电子门禁系统等系统,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小长假期间,如果你在该景区通过微信“摇一摇”,还有可能作为“最美游客”,在央视新闻频道分时段和主题进行展示。

    129师司令部旧址景区推出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当一天八路军、“品农家饭菜赏革命剧目”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让游客感受峥嵘岁月,体验红色文化。

    五指山景区将围绕山花节,主打“浪漫山花风情游”,游客可以沿着山路,享受蓝天、观赏山花,与大自然亲密约会。此外,景区还准备了丰富的绿色佳肴,在休闲体验的同时,一饱口福。(冯晓广、刘素丽、薛洪霞)

相关新闻

涉县娲皇宫启用“码上游”智慧旅游系统

2015-04-30 08:25:25

为创建冀南首家5A级旅游景区,近日,涉县娲皇宫景区率先建成并启用了“码上游”智慧旅游系统,此举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的便捷化和人性化。去年以来,涉县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重要抓手,举全县之力,开展娲皇宫争创国家5A级景区工作,景区体量、文化内涵、品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五一到涉县娲皇宫 “摇一摇”可能会上央视新闻

2015-04-29 17:54:18

        五一小长假期间,如果你在涉县娲皇宫景区通过微信“摇一摇”,就有可能作为“最美游客”被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与全国观众见面。

涉县与韩国和顺郡建立友好关系

2015-04-28 11:24:38

4月24日,韩国全罗南道和顺郡一行24人到涉县访问交流,并与涉县签订了友好合作关系协议。

河北涉县农商银行挂牌开业 创邯郸农信系统改制先例

2015-04-27 23:23:04

今日上午,河北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涉县农商银行”)挂牌开业,标志着有60多年历史的涉县农信社正式转制成功,跨入现代股份制银行行列。据悉,这是邯郸市农信系统首家改制成功的农村商业银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