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导游杨磊获河北省最美导游征文活动一等奖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5-12 10:18:4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继邯郸市导游员李秋虹、杨磊等获称“河北省最美导游”之后,在全省“最美导游是怎样炼成的”征文活动中,杨磊以《坚持,成就导游的美丽》的精彩演讲荣获一等奖。

建设宜游城市离不开高素质的导游员队伍。近年来,我市加强对导游员的教育培训,注重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培养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我市导游员队伍在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我市拥有导游员1302名,其中高级导游员6名,中级导游员28名,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导游员,并且多次在全国、河北省导游大赛上获得优异成绩,导游员李秋虹获得“全国优秀导游”称号。(记者陈雁)

相关新闻

中国10大“最美导游”揭晓仪式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

2015-05-08 14:09:39

4月29日,备受瞩目的中国10大“最美导游”揭晓仪式在中信国安第一城金色大厅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副局长吴文学、李世宏,党组成员魏洪涛,光明日报社总编何东平、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中央文明办三局副局长张志勇,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党委书记夏桂兰等出席揭晓仪式。

“寻找最美导游”圆满落幕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寻找最美导游”圆满落幕

2015-05-04 09:52:55

“2015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活动中精彩的舞龙表演。启动仪式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魏洪涛、中国旅游报社社长高舜礼、河北省旅游局副局长赵学锋等共同为本届旅游季推动启动杆。

张家口王姣姣等9名导游获省“寻找最美导游”活动多个奖项

2015-04-17 09:33:36

日前,河北省“寻找最美导游”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我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选拔、推荐的9名导游在此次活动中斩获3个奖项、17个奖励,其中王姣姣获得“河北省最美导游”称号,董晓利获得 “寻找最美导游·随手拍”一等奖,刘晶琪等4人获得“河北省最美导游提名奖”。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讲解员入选河北“十佳最美导游”

2015-04-14 15:03:06

近日,河北省“寻找最美导游”颁奖仪式在保定举行。该活动通过层层推荐与审核、公众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导游”,我市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的讲解员张澜位列前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