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爸爸去哪儿3》阵容疑曝光:刘烨或遇前女友谢娜

来源:羊城晚报  2015-05-18 08:55:4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以下简称《爸爸3》)即将回归!近日有网友爆料,《爸爸3》第一期节目将于5月18日在陕西榆林附近的村庄录制,节目嘉宾为刘烨父子、邹市明父子、胡军父子、林永健父子和夏克立父女。

    虽然节目组还未对这一明星阵容作出最后确认,但有知情人士告诉羊城晚报记者,演员胡军、刘烨以及奥运冠军邹市明三位偕子上阵,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对于刘烨终将亮相湖南卫视并很可能与前女友谢娜四目相对,还要跟多年前的“老CP”胡军同台,网上炸开了锅,有网友惊呼:“这应该是‘有生之年竟然还能等到这一幕’系列的代表作了吧!”

    刘烨vs谢娜

    曾说非你不娶,但最后仍分手

    为什么《爸爸3》的阵容里有刘烨,大家马上会联想到谢娜呢?因为他和她是旧情人呀!彼时,谢娜20岁,刘烨22岁,前者还不是大红大紫的“马兰坡坡姐”;后者也没拿金马奖影帝,更不是幽默逗比的“火华社社长”。“北漂”谢娜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在中戏读书的刘烨,相熟之后,刘烨对谢娜说:“干脆我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得了。”就这一句话,谢娜成了他女朋友。

    两个爱得高调,刘烨曾公开说“我非谢娜不娶”、“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在谢娜的鼓励下,刘烨接拍了奠定他演艺事业基础的电影《蓝宇》,此片让他成为金马奖影帝。可惜在相恋的第5年,他们选择了分手。

    2006年,也是两人宣布正式分手的同一年,刘烨跟法籍姑娘安娜在一场私人聚会认识,三年后刘烨和安娜结婚,如今育有一子一女。谢娜也在2011年嫁给张杰,组成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2013年,刘烨主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上映,剧组决定上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做宣传,得知这一消息的网友们沸腾了,以为这对旧爱终将要面对彼此,结果最后只是另两位主演成龙和景甜去录制了节目。这一次参加《爸爸3》,刘烨应该无法再逃避例行的“快本宣传之旅”了吧?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

相关新闻

刘烨胡军林永健上《爸爸3》混血儿或占一半

2015-05-15 15:30:55

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家庭有刘烨家庭、胡军父子、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以及夏克立父女。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如果刘烨只带儿子的话,这个阵容里只有台湾加拿大籍主持人夏克立是一个女儿,其余均为儿子。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 娱乐圈里那些各色情侣

2014-08-18 15:31:09

提到大四时候的第二段恋情,刘烨似乎有些激动:“她特别红了之后,就之前跟我提分手、吵架,我都对不起。男人就这样,你比我低,你跟我提分手,对不起我错了。你高了,你跟我提分手,你走。就是这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