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永年广府古城整改提升创建国家5A级景区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5-19 10:53:0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了加快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步伐,加大广府古城景区面貌整改提升力度,近日,邯郸永年县召开了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暨景区面貌整改提升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中共永年县委、永年县人民政府《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施方案》和《广府景区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市旅游局就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整改提升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永年县四套班子、市旅游局和广府园区领导,县直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广府镇和11村负责人及省市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旅游局表示,永年县在发展旅游业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一定要坚定信心,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鼓作气,善做善成,争取早日创建成功。同时,希望永年县一定要把发展旅游业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使旅游业作为经济转型绿色崛起的重要引擎,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当地的支柱产业。广府古城作为河北省第二号、邯郸市第一号文化旅游工程,一定要在全市旅游业发展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特别是在创建过程中,要坚持创建和创新并重,严格遵守执行规划,脚踏实地,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市旅游局将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永年县表示,一是要明确目标,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全面启动广府创建5A级景区“决胜会战”。创建国家5A级景区品牌影响大,竞争激烈,要求严、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会战中来。二是要明确要求,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全面夺取创建5A和景区面貌改造提升会战的胜利。要对照标准、细化任务,把握重点、突出亮点,强化管理、提升质量,加强协调、务求实效,抓好景区面貌提升的各项工作。三要明确职责,以干事为民的情怀,确保广府创5A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宣传、造浓声势,协调联动、凝聚合力,转变作风、强势推进,确保广府古城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田丹丽)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广府东街村一家失火 全村上阵施援手

2015-05-13 08:12:35

5月3日,正值“五一”小长假的休闲时光。作为颇有盛名的旅游胜地永年县广府镇,距其不远的东街村上演了一场救火抢险接力。

永年县召开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动员大会

2015-04-17 11:08:24

为加快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步伐,加大广府古城景区面貌整改提升力度。4月10日,邯郸永年县召开了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暨景区面貌整改提升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中共永年县委、永年县人民政府《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施方案》和《广府景区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市旅游局就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整改提升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河北省首届农民象棋赛在邯郸永年广府开幕

2015-04-09 10:34:03

4月8日,河北省首届农民象棋赛在邯郸永年广府开幕。来自全省13个城市的14支代表队百余人参加此次比赛。省农业厅巡视员张钰、副巡视员刘化俊出席。

邯郸市广府古举办首届“清明节万姓祭祖大典”

2015-04-06 10:36:46

4月5日上午,邯郸市广府古城隆重举办首届“清明节万姓祭祖大典”,来自各地的近万名群众齐聚一起,共同缅怀、祭奠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轩辕黄帝。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