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邯郸众景区门票优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0 10:21:54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贾楠)今年5月19日是全国第五个“中国旅游日”,节日期间,邯郸市旅游局联合多个景区,推出了多项惠民措施回馈游客,并组织开展相关宣传讲解活动,营造浓厚的旅游日宣传氛围。

    据悉,武安七步沟、古武当山、涉县娲皇宫、临漳邺城博物馆等多个景区,均在当天推出门票三至五折优惠。永年广府古城开设芦苇荡比赛,游客也可在景区指定地点享受野营乐趣,并推出5月19日结婚的夫妻和当天生日的游客可免费游览景区的优惠项目。涉县一二九师纪念馆在八路军大伙房为游客免费表演一二九师剧社演出的红色经典剧目,并开展向革命先辈塑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唱红歌、品尝忆苦思甜饭等体验性活动。

    同时,邯郸旅游局围绕2015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在博物馆广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宣传中国旅游日相关知识,讲解旅游相关法制法规并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在全社会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旅游知识进万家 旅游日唐县部分景区门票减免

2015-05-19 17:07:42

19日是中国旅游日,保定唐县举行旅游宣传推广、旅游知识进万家活动。在政府广场,24块做工精美的宣传展板汇聚了唐县八个著名景点的精华,唐尧文化园的地标景观唐尧像、大茂山的“夏季积雪”等图片引来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秦皇岛冰塘峪景区吊桥“拄拐”隐患大

2015-05-19 11:17:47

王先生说,他和几个朋友前一天去了冰塘峪旅游,看到景区里一座吊桥有些不安全,就拍了下来。当天中午,记者来到位于抚宁县大新寨镇的冰塘峪景区,进景区大门步行20多分钟后,在景点“太公池”上方就能看到这座吊桥。

邯郸永年广府古城整改提升创建国家5A级景区

2015-05-19 10:53:02

为了加快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步伐,加大广府古城景区面貌整改提升力度,近日,邯郸永年县召开了广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暨景区面貌整改提升工作动员大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