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查处查处酒驾22起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5-21 10:36:3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查处查处酒驾22起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疏堵保畅和秩序整治工作,深化五六月份专项整治行动,邯郸市交警支队开展大规模整治行动。

    5月8日、10日开展两次统一行动,分别在中华路人民至联纺段,人民路中华至滏东段,滏东大街人民至联纺段,严厉查处机动车酒驾、涉牌涉证以及大型工程车超载超速、滴漏撒等违法行为,行动以流动巡逻与设卡检查有机结合。同时还深入责任路段中的施工工地进行大型货运车辆临检,从源头避免违规车辆上路。对于证照齐全的大货车与渣土车、水泥罐车,要求施工方两次发车时间间隔5分钟,且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此次行动共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14起,无证2起,套牌2起,未悬挂号牌2起,简易26起。

    5月14日晚8时至10时开展了大规模夜查整交行动。交警部门设置9个治理点,出动警力120余人次。夜查行动中,共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8起,大货车走禁行15起,涉牌涉证18起。

    同时,还在五仓区范围内开展了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行动中与城管支队、市容大队联合作战,清理违法占道摊点60余家,违法停车拍照972辆。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不仅为市民夜间平安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还有效改善了晚间交通环境。通过从严查处、从重处罚、从快打击,对夜间违法驾驶行为起到了极大地震慑作用,同时也有力地震慑了其他类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记者刘楠)

相关新闻

唐山司机一年两次酒驾被查获 被罚款拘留吊销驾照

2015-05-21 09:22:57

近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查获一名二次酒驾驾驶人,交警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天,吊销驾驶证,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景县交警大队连夜快速处置一起醉酒驾驶案件

2015-05-18 17:12:51

5月15日下午15时许,景县交警大队龙华中队执勤民警开展周五酒驾专项治理行动过程中,快速反应,连夜处置醉酒驾驶案件,目前涉事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男子阻酒驾朋友开车挨打不松手 警察:真心对朋友

2015-05-18 08:40:59

前晚8时许,沙坪坝区石井坡中心湾亚特火锅店门口,一名男子死死拉住一辆摩托车,不让车主骑走。刘茂一边劝导彭真端正态度,一边帮忙作答,“民警,他喝了酒,不能让他走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