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交警对主城区各路口调研提出整改方案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5-21 14:18:5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0日上午,邯郸交警支队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对主城区各主要拥堵路段进行现场调研,提出整改实施方案。

    当日上午9点,邯郸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学录带领科研中心负责人及各大队负责人来到邯郸各主要易堵路段,现场落实优化后的交通信号配时方案。此次调研,以浴新大街(环城西路-渚河路段)为主,共涉及十几个交通路口,同时,还对各路口的标志标牌进行规范调整。

    据了解,为了科学合理地进行信号配时,充分发挥道路通行能力,邯郸交警支队组织交警科研中心专业人员定期对主城区各路口进行调研,结合市民反映,对信号灯配时、改造、实施等一系列程序进行全程跟踪,并提出合理的整改方案,给市民营造一个顺畅有序的交通环境。(记者李辉)

相关新闻

邯郸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查处查处酒驾22起

2015-05-21 10:36:36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疏堵保畅和秩序整治工作,深化五六月份专项整治行动,邯郸市交警支队开展大规模整治行动。

邯郸交警七分钟接力护送受伤老人赢得救助时间

2015-05-12 10:41:09

近日,一位老人在交通事故中头部受伤,危及生命,家人向交警求助,邯郸交警六大队立即启动救援预案,在交警接力护送下,伤者被快速送到医院,为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湖北民工徒步回家累晕 邯郸交警热情助其返乡

2015-05-08 00:20:38

近日,湖北省秭归县一位42岁农民李虎成外出打工,从郑州乘坐长途大巴车至邢台的途中,身上所带钱财和证件不慎丢失。到达邢台后,他举目无亲又羞于乞讨求助,遂决定徒步回家,一路不吃不喝步行60余公里,晕倒在邯郸市区。在邯郸市交警和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之下,他顺利踏上返乡之路。

邯郸交警发布“五一”道路交通形势研判

2015-04-30 09:42:46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支队指挥中心结合以往工作经验,针对今年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特向市民发布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