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儿童节催热邯郸宝贝经济 购物网站实体商场抢占儿童市场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6-02 11:41:40  责任编辑:王春锐

    六一儿童节来临,很多家长开始琢磨送给孩子什么礼物,这正迎合了商家的节日促销理念。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无论是购物网站还是实体商场,都纷纷加入到了抢占儿童经济市场的队伍里。

    在和平路多家商场内,记者看到每个大型商场都挂着跟儿童有关的活动促销主题,而在一些亲子乐园或者儿童游乐场内更是人头攒动、分外拥挤。一位年轻妈妈告诉记者:“今年的儿童节是星期一,想带孩子出去玩也没时间,所以就干脆借用周末的时间把儿童节给孩子提前过了。现在每天光忙自己的工作,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来陪孩子,所以就想借用儿童节多陪陪孩子,也满足孩子一些平常的小愿望。”

    记者在我市某商场内采访儿童服饰专柜的销售人员时,她告诉记者:“现在一些‘80后’家长特别舍得花钱,商家举办优惠促销活动,自然会吸引更多的人气。现在的家长一般是只要孩子开心无论多贵都会买给孩子,所以儿童节的服饰折扣并没有其他节日折扣力度大,很多新款更是不参加活动,但即使这样也抵挡不住家长购买的热情。”(记者崔志梅)

相关新闻

唐山“儿童经济”来袭 父母为孩子消费“不惜钱”

2015-05-25 09:10:00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儿童节即将来临,不少家长也开始着手为孩子挑选儿童节礼物,各路商家更是瞄准“六一”儿童节的市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宝贝经济”已然提前“火爆”起来,消费市场又呈现出“小朋友”拉动“大消费”的趋势。

唐山爱心人士为159名福利院儿童圆梦

2015-06-02 11:26:55

自行车、滑板、运动鞋……几天来,福利院的159名小朋友们一直被幸福包围着,爱心人士纷纷给他们送上了心仪的礼物,其中还有60多名小朋友品尝到了自助烤肉的美味。

邯郸市长王会勇“六一”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15-06-02 10:13:26

6月1日是孩子们的节日,当天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崔永斌来到丛台区丛阳小学和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小朋友们,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石家庄“六一”儿童业态火热升温 亲子活动受热捧

2015-06-02 10:38:04

6月1日儿童节当天,省会各大商家围绕节日经济大作“文章”,推出儿童服装、玩具等商品促销活动。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及儿童节当天,各大商家的儿童业态都进账可观,特别是玩具等销量大幅上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