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交运部门强化道路、水路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6-05 10:25:4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6月1日发生的“东方之星”翻沉事故,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为有效防范和减少道路、水路运输事故的发生,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响应能力,6月2日上午,邯郸市交运局运管处进一步完善监管措施,要求各科室在落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的基础上,强化应急处置和响应能力。

    根据要求,邯郸市交运局运管处将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梳理运管处在上级下发的各种应急预案中的任务、明确职责;二是对制订的各种预案全面梳理,按职责权限细化至科室、岗位;三是要求各科室进一步细化响应措施,包括及时更新应急车队的车辆及人员信息,预设集结时间、地点等,适时组织科目演练。这些措施将确保各项应急预案的可行性,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能够即刻启动,做到“拉得出、跟得上、用得好”。(记者李辉)

相关新闻

唐山高考期间将实行道路交通管制 公布示意图

2015-06-05 09:27:00

记者6月4日从唐山市交警支队获悉,唐山市高考报名人数为43764人,已被高职单招等录取5417人,将要参加普通高考的有38347人。唐山二中:友谊路(南新道口至国防道口)、国防道(友谊路口往西至友谊南北街口);

公安部部署高考道路交管 为考生出行创造良好环境

2015-06-05 08:56:22

充分挖掘考场周边单位内部及公共停车资源,开辟临时停车场地和停车泊位,并设置停车引导标志,方便接送考生车辆停放。

霸州运输管理站开展“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

2015-06-04 16:30:33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交通”建设,夯实和筑牢道路运输安全基础,全面提升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能力和安全发展水平,从5月中旬开始,霸州市运输管理站全面开展了“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