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在馆陶县开展“三严三实”蹲点调研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6-09 09:41:2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崔永斌在馆陶县开展“三严三实”蹲点调研时强调

    当好“三严三实”带头人 从严从实创造新业绩

    按照邯郸市委统一安排,5月26日至2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崔永斌到馆陶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深化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和要求上来,当好“三严三实”带头人,从严从实创造新业绩。

    在馆陶工业园区,崔永斌先后考察了铠特农机制造项目、拓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洁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项目推进、产品经营等情况,并协调相关部门对企业下一步发展给予帮扶,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他叮嘱企业要凭借产品质量提升品牌知名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崔永斌先后到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省级重点村“黄瓜小镇”翟庄村和“粮画小镇”寿东村,就扶贫攻坚、特色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他指出,要以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为契机,依托特色黄瓜、粮画创作等产业,加大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改善农村整体面貌,实现农村增产增收。

    在寿山寺乡寿南村,崔永斌召开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座谈会。他强调,要切实抓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打牢基层基础。村“两委”班子要切实把能力提上来,带领群众积极参与村庄建设,为群众办一批好事、实事。走访调研期间,崔永斌还看望和慰问了寿东村老党员和庄固西村“一帮一”结对帮扶贫困户。

    29日,崔永斌为馆陶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党委等负责同志讲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他强调,领导干部为官从政,要养成自省习惯,秉公为民用权,筑牢律己防线,在谋事创业中实事求是,敢于担当,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就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崔永斌强调,要在做好“关键动作”、突出问题导向、创造新的业绩上从严从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成效。(记者王翔、苑延涛)

相关新闻

崔永斌:领导干部要做“三严三实”的带头人

2015-05-22 09:19:37

5月21日,邯郸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崔永斌以《领导干部要做“三严三实”的带头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并对分管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

崔永斌调研指导邯郸邱县冰雹灾害补救工作

2015-05-08 09:28:35

5月7日上午,受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崔永斌带领市委农工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和人保财险等单位负责人,到邱县调研指导冰雹灾害补救工作。

崔永斌在邯郸涉县调研石岗连泉生态谷片区建设

2015-05-06 09:41:47

5月4日下午,邯郸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崔永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涉县调研石岗连泉生态谷片区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陪同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