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仁堂调研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6-10 10:24:2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宋仁堂调研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时强调

    排查隐患 不留死角

    6月9日下午,邯郸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民政局、卫生局、食药监局、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峰峰矿区督导调研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宋仁堂先后来到鸿福康养老院、香云康养院和天伦源老年公寓,看望了那里的老人,就养老机构房屋安全、食品安全、内部管理、自然灾害防范等安全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认真查看了居住、餐厅及活动场所。宋仁堂指出,创办养老机构是积德行善的事业,是给政府办的好事、实事。养老机构及相关部门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生活,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他要求,对养老机构的安全,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落实到人、边查边改、务求实效,确保做到不留死角,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督促限期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未登记或一时无法整改的,依法责令关停或取缔。(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副市长宋仁堂到磁县调研西部山区饮水安全工程

2015-05-27 09:38:06

5月26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水利局主要和主管负责同志赴磁县调研督导西部山区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一行慰问残疾儿童

2015-05-15 09:23:24

5月14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民政局、教育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残疾儿童进行了慰问。

宋仁堂调研邯郸小麦病虫害防治情况

2015-05-11 10:37:34

5月8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农业、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曲周县、鸡泽县、永年县实地调研小麦蚜虫等病虫害发生及防治情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