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崔江水率专题调研组来邯调研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6-12 10:01:2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就如何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6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率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来邯,就“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行调研。市领导高宏志、冯连生、刘德明、褚继田、范保平分别陪同调研。

    在邯期间,调研组一行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了哈克(邯郸)农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云端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华厚天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邯郸宏远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处,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及在融资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市直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征询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崔江水指出,当前,化解、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这一难题,需要各级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共同努力,要加大改革、创新、探索力度,从中找准突破点、做实着力点。他强调,地方政府要立足河北省情、邯郸市情,认真落实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主动为企业和金融机构牵线搭桥,推动银企合作共赢。针对企业融资过程中“关注多、落地少”,“机构多、渠道多、畅通便捷少”等问题,要不断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完善投融资体系建设,金融机构要进一步丰富、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推动逐步建起支撑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新常态。

    在邯期间,崔江水一行还到魏县,实地考察了惠菱电器有限公司、王派车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记者冀晋萌)

相关新闻

崔江水:党员干部作忠诚为民清廉担当实干的表率

2015-06-01 09:18:07

5月29日至今天,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到鸡泽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党员干部讲党课。蹲点调研期间,崔江水来到鸡泽县风正乡杨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和离职村干部,深入农村、企业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崔江水:提高人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014-07-19 09:13:32

“八一”建军节将近,省政协组织开展“普及人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推动人防建设法制化”委员主题活动。

崔江水在辛集调研:在全社会唱响关心残疾人主旋律

2014-07-17 08:55:46

7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就“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到辛集市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