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调研邯郸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6-23 11:12:5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1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搞好规划引导,注重要素聚集,提供高效服务,全力打造结构合理、功能完善、活力十足的创业服务平台,更好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推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市领导范国珍、孟广军一同调研。

调研中,王会勇先后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丛台区,深入大学生创业园、河北网商园和邯郸创业街等地,与广大创客亲切交谈,认真了解有关情况。从创业平台的规划设计到入驻企业数量,从“互联网+”应用到企业经营情况,从创业中面临的困难到各项优惠政策落实,王会勇问得十分详细,并祝愿大家创业成功,事业有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会勇认真听取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建设有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说,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了年轻人借助创新创业平台所展现出的活力、激情、智慧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十足信心,这正是邯郸发展的潜力所在、希望所在。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积极鼓励各种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服务,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搞好规划引导,创新服务模式,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拓展创新创业空间。要注重政策、资金等要素聚集,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要搞好宣传引导和有效对接活动,积极扶持大学生、退伍军人、农民工等参与到创业中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2015年中考结束 成绩将于7月2日揭晓

2015-06-23 11:04:29

22日下午,随着一阵铃响,邯郸市2015中考圆满结束。全市81922名考生顺利完成中考,46个考点、2741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邯郸邯山街路灯改造列入7月工作计划

2015-06-23 10:55:26

邯郸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针对市民反映问题,邯郸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已把邯山街路灯改造列入2015年7月的工作计划内。

【善行河北巡礼】邯郸善行义举弘扬文明新风

2015-06-23 08:47:18

    在“善行河北·温暖邯郸”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中,邯郸市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公民道德规范,传递城市温暖,21个县(市、区)建立社区服务点3000多个,志愿服务组织和团体近5000个,注册党员志愿者超过18万人,以善行义举弘扬文明新风、汇聚起社会正能量。

邯郸:女子摆水果摊被坠物砸伤获赔16万余元

2015-06-22 20:11:13

邯郸县王女士在居民区摆了个水果摊,没想到从楼房顶部随风飘落一块木板,不幸将其身体多处砸伤,经鉴定为8级伤残。邯郸县法院经过审理,认定综合楼楼顶使用单位某通信公司承担全部赔偿责任,但被告以木板不属于自己所有,拒绝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邯郸10岁女童围巾卷入车轮致高位截瘫 近日离世

2015-06-22 16:08:36

近日,曾广受社会关注的10岁女童妞妞(化名)因高位截瘫导致肺部感染,最终因医治无效不幸离世。在对妞妞的治疗中,面对高昂的医药费,这个普通的家庭瞬间陷入了困境,为了延续女儿的生命,在外打工的父亲朱延峰拨通了本报求助热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