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捉妖记》成本接近3.5亿 曾因柯震东吸毒换角重拍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6-25 08:40:1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捉妖记》昨天在京举行超前场点映。剧情来源于山海经的古老传说故事,讲述了白百何所饰演的菜鸟天师,与良家妇男井柏然共度一夜后,怀上小妖从此面对天下围攻的故事。该片将于7月16日公映。昨天的看片现场不时爆发笑声,而小妖王胡巴的萌态也让不少观众大赞可爱、逼真。曾以《画皮2》创造票房奇迹的导演乌尔善称国内还没有这样把CG动画与真人结合的电影,“真实人物和动画人物有情感交流这个非常有意思,是很难做到的,看的时候一直在说,太可爱”。

    关于重拍

    该片曾经历原主演柯震东吸毒的换角风波,不少场景需要重拍,耗钱最多的特效也要重做。制片人江志强称此番为《捉妖记》倾注所有,不仅在启动之初与许诚毅导演进行了长达一年的深入会谈,更在陷入换角困境时毅然决定投入7000万重拍,“一旦投入1个亿后便回不了头,最终成本接近3.5亿”。

    导演许诚毅透露,1年后再拍,白百何进步很大,游刃有余,“很辛苦的是井柏然,他要对着空气拍(特效),不知道怎么演,这时候白百何就是专家了,她得意地说‘导演之前拍是1年前了,我可是专业的演员’!”(记者高宇飞)

相关新闻

全明星阵容上演奇幻《捉妖记》

2015-05-08 09:31:09

“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携主演井柏然,以及特别出演曾志伟、吴君如、保剑锋、王栎鑫与片中的“年度萌物”小妖王胡巴共同出席。

井柏然顶替柯震东出任《捉妖记》男主角 年后补拍

2015-02-03 11:11:11

2月2日,柯震东在微博透露,将暂别《捉妖记》,并@井柏然 @白百何,拜托两位照顾好电影中的“儿子”萌妖胡巴。

没错,就是他!井柏然将接替柯震东主演《捉妖记》

2014-12-10 21:58:16

3D奇幻大片《捉妖记》因主演是柯震东而面临换角。日前,搜狐娱乐独家致电井柏然经纪人,他表示正在接洽中,有确定结果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据悉,电影将在明年2月进行戏份的重拍。

白百何为《捉妖记》配音 期待银幕“打女”第一次

2014-08-06 13:49:32

由安乐影业重金打造的年度巨制《捉妖记》日前开始了后期配音工作,该片由“怪物史莱克之父”许诚毅执导,白百何、柯震东联袂主演,并且召集了好莱坞著名特效团队,堪称最受期待的东方式奇幻电影。近日白百何率先进棚开始了自己戏份的后期配音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