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王会勇会见美国客人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6-25 09:37:3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6月24日,美国海兰国际公司总裁乔纳森·凯德一行来邯,就推进与邯郸市华裕农业科技公司合作进行工作交流。当天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在赵都大酒店会见了到访客人。市领导刘德明、宋仁堂参加会见。

    高宏志对乔纳森·凯德一行来邯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市基本情况。他说,邯郸是一座有着千万人口的大市,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邯郸市的产业结构发生了显著变化,四大支柱产业已由原来的钢铁、煤炭、建材和电力,逐步转变为了钢铁、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和煤炭,且纺织服装大有替代煤炭成为第四大支柱产业之势。与之伴随的,是全市大气环境质量也得到了明显提升,如今的邯郸,蓝天白云越来越多,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好。

    高宏志说,美国海兰国际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蛋鸡育种企业,华裕农业科技公司在邯发展态势良好,作为你们前期洽谈的参与者,我认为两家公司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彼此间都找到了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希望乔纳森·凯德总裁以这次来邯为契机,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促合作早结硕果。

    乔纳森·凯德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一定会倾注更多精力,把在邯项目做好做扎实,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最大的蛋鸡生产企业。

    据介绍,始建于1936年的美国海兰国际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将杂交技术应用到育种领域,进行大规模生产的现代化蛋鸡育种企业。公司目前已经建立了覆盖超过120个国家地区的分销系统,其售出的祖代、父母代蛋鸡数量占到国际市场的50%以上。(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真干就要真支持力促项目快见效

2015-06-25 09:35:44

6月24日,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安市和永年县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考察调研。

王会勇调研邯郸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2015-06-23 11:12:59

6月1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