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开通官方网站 设置信息举报等三大平台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7-02 09:45:1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7月1日,邯郸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改版升级后正式上线开通,该网站设置了“信息举报平台”“党风政风监督专区”“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平台”等三大平台,这是市纪委监察局在互联网上建立的唯一对外官方网站。在网站开通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到网站进行座谈调研。

    魏吉平来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工作区,观看网页演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栏目设置情况,详细了解网站建设和运行工作。他指出,对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进行整合改版升级,就是要适应“互联网+”时代要求,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加强反腐倡廉宣传工作,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据了解,市纪委监察局将原来的邯郸廉政网、邯郸纠风网、邯郸市廉政风险全方位预警防控网、邯郸电子公务监察网进行“四网合一”,改版升级后重新命名为“清润邯郸”,由市纪委监察局主管主办,是市纪委监察局在互联网上建立的唯一对外官方网站。该网站设置了新闻廉播、利剑高悬、清风化雨、工作动态、廉政瞭望等8个版块32个栏目,网站主要功能是及时发布纪检监察重要新闻、解读决策部署、展示工作成效、接受监督举报、开展廉政教育等。该网站新增了“每日一联”“每日一画”“《邯郸党风》电子期刊”等三个专版,还将适时推出“微信平台”“手机APP”等版块,加强与广大市民的沟通联系。(实习记者苗向荣 通讯员乔海龙)

相关新闻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

2015-07-02 09:31:04

7月1日下午,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在磁县办案点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委局全体领导和机关部分厅部室主任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枣强纪委举办“儒乡廉韵”诗歌朗诵比赛(图)

2015-07-02 01:26:58

为庆祝建党94周年,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日前,枣强县纪委监察局组织举办了“儒乡廉韵”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武邑县纪委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2015-07-01 23:24:57

今日上午,衡水武邑县纪委全体党员干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用责任和担当铸就反腐利剑——记廊坊市纪委李长海

2015-07-01 08:47:12

他,就是廊坊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长海。从事查办腐败案件工作13年来,他牢记责任,敢于担当,用行动诠释了“党的忠诚卫士”的深刻内涵,成为令腐败分子胆寒的反腐利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