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周杰伦疑透露去年7月5日登记 晒度假照庆结婚周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7-06 09:26:2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即将当父亲的周杰伦(周董)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但他对于昆凌预产期、宝宝性别等信息都十分保密。昨日,周杰伦难得在微博晒出与昆凌深情对望照,庆祝结婚周年。

    昨日,周杰伦在微博分享与昆凌到宜兰的度假照,并留言:“最近终于比较有时间了,来宜兰放松一下,也算是结婚周年的庆祝,因为你不能坐飞机去太远的地方,哈哈”微博中透露两人是在去年7月5日已登记结婚。图片是周杰伦夫妇到宜兰度假的照片,昆凌面对镜头,隐约露出孕肚。

相关新闻

周杰伦为乐园尘爆捐款100万新台币 明星捐款数额比拼

2015-07-02 18:39:49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八仙乐园发生粉尘爆炸意外,造成多人烧烫伤。台湾天王周杰伦特地录音,为在加护病房的伤员打气,“我是杰伦,在这边为你加油打气,希望你不要放弃”,此外,周董还捐出100万新台币给新北市社会救济专户中“八仙粉尘气爆救助项目”。

周杰伦出门前摸昆凌肚沾喜气 祝福旧爱蔡依林

2015-06-28 12:41:38

周杰伦提前大方送上祝福:“她(蔡依林)入围算是今年最多项,很OK了,不需人家给她鼓励,她很有自信,希望她可以得奖。

周杰伦妻子挺肚赴内地探班老公 戴口罩低调现身

2015-06-23 10:17:21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目前怀有身孕的昆凌,先前才在好友婚礼上透露“生产前不会再出国”,没想到22日却被网友直击现身内地,探班老公周杰伦。据悉,和周杰伦一样身为该节目导师的那英,还准备了小礼物要给未来的“小小周”。

周杰伦曾在酒店连玩4天游戏 想和Baby组“战队”

2015-06-21 19:51:51

昨日下午,周杰伦现身深圳,高调宣布代言热门游戏《英雄联盟》。被问到将来会不会带小孩一起玩,周董却连连摇头,说小孩要听爸爸的话,不能跟爸爸一样迷恋游戏。自身患有强直性脊椎炎的周董特意提醒玩家:“还好我的旧疾没有复发,玩游戏千万要注意身体健康,玩游戏的同时也要记得去厕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