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因儿子考试没考好心情郁闷醉酒撞护栏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7-08 15:04:29  责任编辑:王春锐

    日前,一男士因心情郁闷饮酒过量,在道路上正常行驶时,直接撞向中央隔离护栏,引发了一起交通事故。

    7月4日晚8点45分,巡警四大队三中队巡05警车接群众报警称,滏河大街与朝阳路口东侧北行10米的机动车道上,一中年男士驾驶一辆四轮小型电瓶车,撞到了中央护栏。辅警武鑫隆、郭振与焦鹏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发现护栏已经被撞歪,电瓶车前挡风玻璃布满裂痕,男司机头部受伤。据现场目击者称,这辆电动车沿滏河大街由南向北正常行驶时,突然左拐直接撞向便道中央护栏。

    巡警上前询问情况,但司机浑身酒气,言语不清,完全不配合工作。随后,巡14警车赶到现场疏导交通,防止再次发生意外。与此同时,司机情绪十分激动,在道路上不停走动,且大喊大叫,一会儿称自己有巨额外债要还,一会儿称儿子考试没考好。武鑫隆将其拉到路边,耐心劝阻,并从其身上找到一部手机,联系其亲属。半个小时后,司机的姐姐李女士与朋友赶到现场。通过与家属沟通得知,司机因儿子考试没考好,便独自饮酒过量,这才发生了交通事故。(记者温洁通讯员王廷永)

相关新闻

山东高速交警遇“囧事” 交通事故后鸭子公路乱窜

2015-06-26 16:15:32

鸭子满路上乱窜。抓回来的鸭子赶紧运上车。6月25日上午,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寒亭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G20青银高速148公里处,一辆载满鸭子的货车侧翻在行车道,车上的人都受伤了,一筐筐鸭子全部散落在地,不少鸭子从破损的筐子里钻出来,悠闲的在高速上“散步”,造成道路交通中断。

追踪:四川绵竹“7·2”交通事故遇难者升至8人

2015-07-03 16:05:27

事故现场全景。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7月3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3日从绵竹市安监局获悉,发生在绵竹市境内成青路富新段的“7·2”交通事故遇难者人数升至8人。目前,肇事货车司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车辆安全技术检测、事故责任认定以及相关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