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胡军回应“军烨CP”:师兄师弟感情依旧要好

来源:长江日报  2015-07-09 09:08:43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胡军回应“军烨CP”:师兄师弟感情依旧要好

发布会上与粉丝合影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这个周五就要回归了。作为本季“门面担当”,被网友寄予厚望的胡军和刘烨果然给足了大家遐想空间。从首期中二人同处一室没话找话的尴尬背影,到下一代中属两人儿子的感情最要好,八卦的芒果台果然要将“军烨CP”的价值最大化。总被网友们调戏,超级直男胡军倒是一点不尴尬,昨日独自面对记者追问,他说越调侃只会让二人更紧密,“从青涩少年成长为都有家庭的老爷们,我们的友谊这么多年都没褪”。

    被问CP胡军不尴尬 “师兄师弟感情依旧要好”

    《蓝宇》是2001年的电影,结果14年过去了“军烨”还被打着CP(配对)标签,昨日被问到和刘烨的关系,胡军内心应该是崩溃的吧,因为这是个秉承着“男人不能进厨房”、自认从来不做饭、没带过孩子的超级直男啊。听到这个问题,胡军的第一反应是“终于来了”,但他还是深情款款地回应,“感谢《蓝宇》这部电影,让大家念念不忘,至今仍将其中的命运安排挂在心上。”有传闻当年演完《蓝宇》后,导演关锦鹏就劝二人别见面,不过胡军否认了这一说,“没有,这有什么可回避的”。

    而这次参加《爸爸3》,直到签了合同胡军都不知道刘烨会来,“他们(节目组)只跟我说,有一个人你一定合得来”。结果到了机场才发现是刘烨,于是就给了彼此一个大拥抱。“特殊的情愫没有,友谊确实有。而且两家人都知根知底,太太们当然不会介意”。说罢还不忘反问记者:“这么说你们满意了吗?”

相关新闻

胡军刘烨携儿子参加《爸爸3》 因戏被凑荧幕同性CP

2015-05-19 19:26:53

5月18日不少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爸爸去哪儿3》几位爸爸现身机场前往陕西榆林录制节目。此次《爸爸》阵容曝光后网友纷纷关注“蓝宇”这对CP,二人互相刻意回避。今日又同台,被网友成为“有生之年系列”。

刘烨为新片缺席《爸爸3》录制 把儿子丢给胡军带

2015-07-07 08:47:29

什么?为了《爸爸3》主动与谢娜破冰、不惜与杨幂李晨“翻脸”的刘烨,居然缺席了录制?昨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以下简称《爸爸3》)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没见到火华社社长,只见到精心帮他照顾诺一的胡军。

刘烨胡军首次互动惹网友集体怀旧 胡军收割刘烨初夜

2015-06-26 16:05:06

近日,胡军、刘烨、林永健纷纷带着儿子赶到首都机场,前往陕西榆林录制《爸爸3》。 2010年10月10日,刘烨得爱子诺一,2012年1月22日,刘烨爱妻安娜除夕生产,两人喜获千金。

《爸爸3》刘烨胡军被调侃变搬砖工

2015-05-22 16:28:47

《爸爸3》首站近日赴陕西榆林录制,陆续有当地网友曝光拍摄花絮照,刘烨、胡军穿着朴素,牵着儿子一副狼狈的样子,被调侃:“这是变搬运工了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