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地税局开展主题宣传周活动助力“走出去”企业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7-10 09:55:5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配合“一带一路”对外经济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于“走出去”企业,邯郸市地税局近期开展了税收协定主题宣传周活动,使纳税人对税收协定及我国签署税收协定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开展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到“家”活动。基层一线税务干部组建“一带一路”税收协定宣传小组,深入“走出去”或具有潜力的企业进行宣传和现场讲解,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税收协定的内容、作用、意义,为其“走出去”更好地享受税收协定优惠、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奠定基础。为增强宣传的针对性,该局在纳税人最为集中的办税服务厅发放宣传资料,使更多的企业纳税人获取税收协定相关知识,同时设立专门的税收协定政策咨询台,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基层地税部门充分利用内、外网站、地税QQ群、地税微信微博、办税大厅公告、LED电子屏等宣传平台,宣传推广相关政策,并与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李帅飞耿鸿鹏)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夏粮生产实现“十二连增”

2015-07-10 09:43:27

笔者从邯郸磁县农牧局获悉,今年,磁县夏粮在高起点上获得增产,夏粮产量实现“十二连增”。

邯郸项目建设:把准调结构的脉 拉开稳增长的弦

2015-07-10 09:53:09

连日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行集中观摩,再掀今年项目“三集中”活动高潮。从2012年起,邯郸市每半年进行一轮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集中观摩活动,全市上下集中精力抓招商、上项目,在稳增长和调结构的大考中闯出了一条新路。

邯郸市委办公厅发起戒烟禁烟倡议 领导干部带头禁烟

2015-07-10 09:39: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创建无烟党政机关的要求,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带头,市委办公厅厅务会全体成员共同签署了《戒烟禁烟倡议书》,同时制定印发了《厅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实施方案》,“创建无烟机关我们带头行动”。

邯郸市出台档案管理新举措 流动人员档案保管免费

2015-07-10 09:39:07

邯郸市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新举措,取消收取人事关系及档案保管费、查阅费、证明费、档案转递费等费用,提供免费的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基本公共服务,即日起实施。

邯郸峰峰沿街门店空调外机要全部移除? 城管:美观即可

2015-07-10 09:31:51

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滏新大街沿街门店的商户们接到城管部门口头通知,称要将悬挂于店外的空调外机拆除移走,这让他们想不通,难道为了街道美观,大热天就不吹空调了吗?9日,当地城管部门解释称,不强拆,自行做到整体美观即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