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引龙头扩容“核心圈”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7-10 10:01:2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丛台区围绕全面打造实力魅力平安新丛台的奋斗目标,强化项目支撑和带动作用,坚定不移抓项目增投资。

    围绕做优南部,以邯郸中央商务区为核心,全力建设串城街文化旅游带、滏阳河滨河休闲带和果园路沿线发展崛起带,培育打造稽山现代商业圈、鑫港综合商贸圈、大乘寺文化旅游圈和万达商住聚集圈。围绕繁荣北部,重点推进“一山、一湖、两线”,努力打造邯郸西北部绿色生态屏障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107国道以东是209板块范围,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入住,107国道以西区域是生态涵养区,这一区域重点以紫山为核心,以“两万四千”即万亩核桃园、万亩小米基地,千亩蓝莓基地、千亩葡萄基地、千亩冬枣基地、千亩油牡丹基地为重点,积极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对今年确定的106个重点项目,各部门切实负起责任,加大协调力度,深入到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线,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保证重点项目建设零阻力。(张海臣、宋会娱)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检察院创新方法强化社区矫正监督

2015-07-10 10:00:20

    邯郸市丛台区检察院在社区矫正监督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上级要求和修改后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坚持创新工作方法,促进社区矫正监督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邯郸市丛台区积极开展禁烟控烟宣传倡议活动

2015-07-10 09:59:07

    烟草有毒,吸烟有害。为进一步深入宣传禁烟控烟,引导市民健康文明生活,7月9日,邯郸市丛台区爱卫办与区文明办联合在光明桥街道亚太社区开展禁烟控烟宣传倡议活动。

邯郸丛台区国税局落实优惠政策

2015-07-09 09:40:05

    丛台区国税局通过多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切实享受政策带来的优惠。

邯郸丛台区 “爱心敲门”出特色 服务居民有奇招

2015-07-08 14:44:50

    据悉,社区党员干部于每月1日、10日、20日主动上门服务,根据辖区居民的不同状况和生活特点,开展“心贴心”全程帮办,将敲门行动细化为“快捷式”、“保姆式”两项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