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交警查获套牌车 细查竟是盗抢车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7-10 11:00:3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魏县交警大队接到举报后,对一辆涉嫌套牌的车辆进行核查,发现该车不仅涉嫌套牌,而且还是一辆被盗抢车。

    7月2日,魏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他在交车辆违章罚款时,发现几起违章发生在魏县境内,是自己从未去过的地段,所以质疑自己的车在魏县被套牌,希望交警予以核查。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对车牌为冀D60V**的白色现代小型轿车真实登记信息及监控抓拍违章车辆照片进行核对。经核对发现,该车牌号对应车辆为带天窗的白色现代牌轿车,而魏县行驶悬挂该牌照违章的白色现代却没有天窗,很可能是套牌车。

    得知这一情况,大队民警迅速在指挥中心利用二级平台对疑似套牌车辆行车轨迹进行分析,发现该车多在魏县城南行驶。7月3日晚17时,民警在果品市场南门十字路口监控中发现了该车的踪迹,大队民警当即赶往现场将该车查获。

    民警在对该车大架号等核查真实身份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系统显示:该车不仅套牌,还是一辆被盗抢车,今年5月底被盗抢。民警迅速上报,一边和魏县公安局联系,核对此信息的真实性,一边稳住司机,告诉其该车因交通违法被查扣,随后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并将该车拖进交警大队院内。

    经再三核实,该车确定为河北临西县刘某5月29日在家附近丢失的车辆。目前,魏县交警大队已将该车移交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张红军 通讯员范一杰)

相关新闻

套牌豪车长春飞奔撞死过路母子逃逸 警方悬赏缉拿

2015-06-02 17:08:32

(记者 张瑶)长春警方6月1日发布一则协查通报称,5月31日晚上9时15分,一辆车牌号为吉A36E69白色的雷克萨斯轿车(已确认为套牌车)由东向西行驶至长春市绿园区迎宾路城西派出所附近时,将两名正在过马路的行人撞飞,当场死亡。据警方调查取证后证实,被该套牌车撞飞的是一对母子,男孩只有11岁,受到撞击后当场死亡。

沧州:一套牌车违章停车 车里还有板斧和刀具

2015-05-25 14:39:32

5月22日下午,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违法停车。当执勤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该车竟是套牌车辆。再仔细一查,该车的后备箱里还有板斧和管制刀具,执勤民警当场对驾驶人作出了罚款2000元一次记12分的处理,板斧和管制刀具依法收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