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赴驻邯66036部队走访调研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7-28 10:02:3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话鱼水情深促军地共建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来到驻邯66036部队走访调研,全面了解部队建设,并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刘德明、宋仁堂参加调研活动。

    邯郸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城市。市委、市政府对驻邯部队建设历来高度重视,全方位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坚强保障。走进军营,高宏志一行参观了这里现代化的武器装备,重点察看了煤改气、自来水等市里一系列拥军帮扶实事的落实情况。

    高宏志在调研中指出,随着硬件保障能力的不断增强,部队的战斗力更应大幅提升。要把能打胜仗作为唯一标准,强化实战训练,提高质量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军。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在完成训练之余,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高宏志要求,支持部队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的应尽职责,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部队、爱护部队,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广大官兵履行使命任务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

    66036部队部队长陈格非、政委张广起表示,一定把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部队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推动自身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闻令即动、战则能胜,以实际行动回报第二故乡。(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会见郑松兴一行

2015-07-06 10:08:55

7月4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赵都大酒店会见了来邯考察的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联席主席郑松兴,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华耀城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林贤富一行。市领导曹子玉、王进江、刘德明参加活动。

高宏志到邯郸县和冀南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5-07-02 09:14:20

7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郸县和冀南新区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再鼓干劲,全力加快推进步伐,以项目实效活跃带动全局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活动。

高宏志王会勇会见美国客人

2015-06-25 09:37:32

6月24日,美国海兰国际公司总裁乔纳森·凯德一行来邯,就推进与我市华裕农业科技公司合作进行工作交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