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又一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 目前已有34家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7-30 10:21:23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记者从邯郸市科技局获悉,7月21日,广平县极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成为邯郸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级的又一成功案例。

    极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邯郸市2014年认定的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包括多转子电磁引擎技术在内多项国家专利,涵盖磁动力原理、磁动力造型、磁动力应用等诸多门类,填补多项国际国内技术空白。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多转子电磁引擎技术和产品属尖端科研成果,在大幅降低能耗的同时,能极大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是传统动力的最佳替代产品。该公司主要产品有节能环保磁电发动机、休闲电动车和电动汽车等,属于国家倡导的绿色环保产品,符合国家鼓励发展的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可持续发展政策,具有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该公司上市后,将有力地促进企业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融资是邯郸市科技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把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重点上市培育企业,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引导企业上市或挂牌上市,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迅速发展壮大。目前,邯郸市已有3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沧州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2967家居河北第二位

2015-07-30 08:36:55

今年以来,沧州市全力推进“创新之城”建设,通过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搭建科技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举措,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助推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销售收入570多亿元,同比增长20%,为全市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河北省举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培训班

2015-07-30 08:35:17

近日,我省在石家庄举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和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培训班,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有关部门和平台负责人参会,就服务平台建设进行讲解示范、参观考察、交流研讨,力求提高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水平和服务水平。

今年上半年邯郸市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569家

2015-07-29 09:26:10

今年上半年,邯郸市有569家企业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数量居全省第一。今年,该市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对初创期企业、成长期企业和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培育和扶持。

邯郸经济开发区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5-07-28 22:05:33

近年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把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摆在重要位置,不断优化创新环境,完善服务平台,提升创新能力,全面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提档升级。截至目前,全区已培育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175家,科技小巨人企业16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