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假装看报顺走他人手机 武安警方抓获行窃“网逃”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8-05 10:55:15  责任编辑:王春锐

    7月26日16时许,武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杨先生报警称,当日10时左右,在网吧有一30多岁的陌生男子,偷走了王某的一部苹果5s手机。杨先生发现,此时该男子正在广场看老人们下象棋。

    接到警情指令后,巡特警大队巡防八中队副队长申伟明带领队员苗江涛、白大伟迅速赶到报警地点,三人集聚象棋摊前,认准嫌疑人后,立即将其控制,并将其带到网吧调取监控录像。看着一幕幕真实的画面,嫌疑人低头沉默。经当场核实后,嫌疑人从自己的裤兜里掏出偷来的手机,交给处警队员。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某26日10时许,到网吧寻觅窃取对象,他假装看报,一双眼却斜视着正打游戏的王某,大约10分钟后王某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李某某顺手拿走了王某的手机。随后,巡警核对李某某户籍信息时,竟发现眼前的窃贼是个网上逃犯,曾于2014年6月2日凌晨窜至普阳钢厂对面的兰州拉面馆门前,盗走一辆摩托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自己涉嫌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记者温洁通讯员乔如香)

相关新闻

男子入屋行窃睡着吃了两馒头 世界级笨贼一览

2015-07-31 22:18:39

据报道,江西一位23岁的男子到北京旅游时花光了身上的钱,最后推开一户人家的窗户,偷吃了两个馒头之后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被回家的户主抓了个正着。经过司法鉴定,该男子的智力测试结果只有86,最后因盗窃罪被判入狱4个月。

沧州一男子偷配好友车钥匙行窃被抓

2015-07-27 08:05:27

借朋友车,却偷配车钥匙盗窃朋友财物。不久前,刘某乘借用杨女士轿车之机,偷配了车钥匙,之后利用配好的车钥匙实施盗窃,总计盗窃财物价值数万元。

益阳小偷两次同一地点行窃 一次被蛇咬一次被电击

2015-07-17 09:59:53

同年8月底,郭剑伙同他人到一工厂配电间行窃,用氧割设备将变压器的外壳割开,窃取里面的线圈后离开。10月11日,伤愈后的郭剑与同伙再次潜入该配电间行窃,在拆取设备时,被电击伤倒地,之后被巡逻的保安发现并报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