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防务在线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和东区建设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8-11 09:58:3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高宏志在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和东区建设时强调

    坚定信念 加快进度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8月10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丛台区、邯郸县、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和东区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副市长武金良参加活动。

    走进串城街改造工程现场,高宏志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和周边环境,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他指出,串城街改造是我市主城区实施的重点工程之一,是再现邯郸历史风貌的标志性建筑,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看重、看急,按照既定部署,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早日把串城街打造成为高档次、高品位,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的精品街区、城市亮点。同时,要注重对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和开发建设,使其与串城街风格协调统一,确保项目建设的整体效果。

    目前,滏阳河酒吧一条街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在建的15栋建筑已有13座主体封顶,下一步将开展建筑物外立面墙的装饰施工。高宏志认真查看了周边环境和建设现场,指出,酒吧一条街项目定位准确,整体规划科学,在建设中要学习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下功夫做好配套设施建设。老丛台酒厂酒窖旧址上的酒文化博物馆要精心谋划,做到修旧如旧,力争早日建成投用,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提供一个时尚舒适的新去处。

    高宏志一行来到西军师堡村回迁房项目、东军师堡村拆迁改造项目、科技中心项目、传媒中心项目、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河北工程大学迁建项目、东部水厂建设项目等地,现场考察东区建设的推进情况,勉励建设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坚定信念、下定决心,抓紧推进。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发展理念,创新发展,示范带动,着力打造生态、和谐城区。要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以点带面,打造精品。要高度重视绿化工作,进一步增加区域内绿化面积,多品种组合、多层次种植,不断提升绿化水平。建设中,既要研究设计好城市的主色调,又要控制好单一建筑的色彩,增强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既要注重单体建筑的建设效果,更要强调多个建筑的整体协调性,进一步提升东区的品位和形象。(记者冀晋萌)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调研雨季造林工作

2015-08-10 09:43:39

8月7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调研雨季造林工作时强调,造林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一项造福子孙、惠泽后世的伟大事业。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调研督导部分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2015-08-07 09:52:41

8月6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先后深入邯郸县、肥乡县、广平县、邱县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部分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强调要始终坚持“快”字当头,多措并举,合力攻坚,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高宏志主持

2015-07-29 10:33:12

7月28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重点研究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邯郸经济“升级版”的意见》等议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