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广军调研永年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8-17 10:01:0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14日,邯郸市副市长孟广军带领市安监局负责人深入永年县盛瑞化工有限公司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孟广军一行深入企业化学品罐区,对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整、设施设备是否定期检查、操作员工是否经过岗位培训、是否定期开展安全演练等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孟广军指出,危化行业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相关企业务必要树立红线意识,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安全人员管理工作,在隐患排查治理上多请专家诊断,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积极开展安全演练。要强化应急管理,健全完善应急救援队伍,提高应急装备保障水平。市安监部门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企业并确定整改时限,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迁西县举办冶金危化企业技能比武大赛(图)

2015-06-12 00:59:32

日前,迁西县冶金危化企业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在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心肺复苏、呼吸器佩戴、止血包扎、苏生器使用等。

衡水市安监局扎实推进市危化企业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建设

2015-04-22 10:17:38

建立一个集警示教育、安全培训及应急救援演练、训练为一体的综合应急教育训练基地。

邯郸市副市长孟广军到危化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2015-02-13 09:28:31

2月12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孟广军带领市安委办、安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燃气、煤化工等危化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衡水市安监局召开部分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2015-01-12 14:14:14

1月8日,市安监局在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部分重点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