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邱县8项目提前竣工投产 9项目实现集中开工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8-25 10:05:3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邱县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哆呋食品加工、邯纺海洋纺织、天飞童车等8个项目均已提前实现竣工投产;集味轩食品、嘉佳利丰绿色环保服装等9个项目顺利实现集中开工;食品加工产业培育成型,马大姐食品、科莱电梯等项目相继落户。

    面对新常态,干部作风如何转变?邱县以开展“端正态度、转变作风、促上项目、锤炼干部”主题活动为契机,扭住项目建设核心,牢抓干部这个关键,探索推进县委常委会听取各单位重点工作汇报制度,主管县领导对分管单位工作实绩评价制度、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织对班子成员工作实绩考评排队制度,强化干部约束和激励,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干事创业。

    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该县坚持“无中生有、有中生新”,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育产业,重点围绕棉纺服装、装备制造、食品药品等主导产业,积极开展点对点招商、会展招商、以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壮大产业集群、助推产业升级的优势项目。

    该县大力实施以“216”工程为内容的重点项目攻坚年活动,即23个新型工业化项目,15项新型城镇化项目,6个农业现代化项目,总投资165.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87亿元。围绕培育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破解瓶颈制约。对落地的项目,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分包制,实行副科级干部脱产帮办,全程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由项目代办服务中心负责项目建设联审联批、代办督办,实现项目审批过程中企业、部门“两不见面”。明确一名县级领导牵头推进一个项目,党政主要领导每周召开一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坚持每周现场办公,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记者陈雁通讯员刘洪涛李建伟)

相关新闻

邱县承接首都产业转移 引来三大京牌食企(图)

2015-08-23 08:16:16

由北京京味坊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在邱县建设的河北哆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已经投产。不到一年时间,北京京味坊投资11亿元建设的河北哆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投产,北京知时节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的河北集味轩食品有限公司建成,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投资20亿元的马大姐食品工业园落户。

看邱县如何承接首都产业转移

2015-08-23 07:54:21

今后,您吃到的糕点、蜜饯老北京特色休闲食品,有可能是邱县产了。

邱县一户一策整改205家餐饮企业

2015-08-19 09:00:56

邱县环保局针对老城区商住混杂、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煤油烟治理不到位等问题,采取多种措施,推进餐饮油烟污染防治。依法制定验收标准,采取“以奖促治”的方式,对验收合格的餐饮企业分别给予500到2000元的奖励,调动餐饮企业整治油烟的积极性。

邯郸邱县建立“五查一定”提升基层党建工作

2015-08-18 11:13:00

为及时掌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邯郸邱县县委组织部建立了“五查一定”工作机制,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

邯郸邱县录入完成71家重点企业“一企一档”工作

2015-08-18 10:45:00

为适应新的环境形势,今年以来,邱县环保局启动“一企一档”建设工作,打造环保系统共享平台,进一步提升环境监管能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