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汪东城模仿周星驰经典电影 网友:偶像包袱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9-07 11:22:2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汪东城模仿周星驰经典电影 网友:偶像包袱呢

汪东城模仿周星驰经典电影 网友:偶像包袱呢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汪东城自拍一段视频,模仿周星驰,并晒到微博上,表情生动十分搞笑。

    今日,汪东城在微博上传一段视频,模仿周星驰电影《国产凌凌漆》中片段,他拿起小零钱包对着镜头,放着周星驰对白原声,对嘴型说道:“表面上它是一个大哥大电话,但是你看这里,有一层金属网膜,实际上呢,它是个刮胡刀。”接着开始用包刮自己的下巴,彷彿是真的在修剪胡须。

    此外,汪东城在微博还晒出了多段模仿视频,从男女切换,到模仿周杰伦,再到《灌篮高手》主题曲,让网友看了之后纷纷留言,“你真的迷上了”、“偶像包袱呢”、“东哥你的高冷呢?”

相关新闻

《冲上云霄》杨子示爱张予曦 汪东城撞晕杜海涛

2015-08-05 11:14:13

杨子杜海涛争向张予曦“示爱”,杜海涛更是被汪东城膝盖狠撞头部差点昏倒,第四集节目踢爆内幕猛料十足。更加无奈的是,谷智鑫虽多次优先跑到终点却一直没有完成飞机检查任务,规则所致杜海涛不得不全程“陪跑”。”搞怪的杜海涛此刻也抓住时机向国民校花“示爱”:“我也爱,我也爱”。

汪东城凌晨晒半裸照 健硕腹肌引热议

2015-07-01 11:28:17

今日凌晨,汪东城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裸上身的照片,并留言称,“夏日必备单品”。照片中,他健硕的腹肌引发热议。晒全套可好”、“健身的男人最帅气”。

汪东城半夜晒吃烤肉照:想吃吗?我喂你啊

2015-05-12 11:27:28

来,我喂你啊”。照片中,汪东城手举着用生菜包好的烤肉,举到镜头前。看你那么帅的份上就原谅你了。喂我吧”、“已张嘴”。汪东城微博截图 

《槑计划》韩国开拍 陈小春汪东城“秀恩爱”

2015-05-11 08:49:18

近日,由新影年代、峰云天下联袂出品,童军立、刘云峰制片,森岛编剧、执导,陈小春、李凡秀、邓家佳、汪东城、朱丹青、张小觉、徐鸥仪等联袂出演的动作喜剧电影《槑计划》。

《练习生》汪东城带丁克森与韩组合同台竞赛

2015-04-20 13:18:18

近日,离开《好声音》舞台的丁克森,参加音乐真人秀《青春练习生》的录制,节目中他在队长汪东城的带领下,将同韩国MissA组合成员孟佳、演员热依扎和小鲜肉马尔辰同台竞赛。虽然,丁克森将与能歌善舞的韩组合成员孟佳正面较量,赛前他依旧自信十足,自称够专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