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妥善处理军训教官与学生冲突事件 教学秩序已恢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14 23:15:05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剑英)9月14日,记者从邯郸市峰峰矿区有关部门获悉,9月8日发生的区职教中心军训教官与学生冲突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目前学生及家长情绪稳定,学校教学秩序恢复正常。

    据了解,9月8日22时许,峰峰矿区职教中心男生宿舍内,参与宿舍管理的4名军训教官酒后与多名高三年级住校生发生肢体冲突,造成4名学生轻微伤。

    事件发生后,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做出安排部署,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处置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全力开展受伤学生救治、亲属安抚、案件调查取证等工作。

    目前,4名涉事教官已被当地公安部门处以治安拘留处罚,4名受伤学生中3名康复出院,受影响在家调理的8名学生已全部返校上课,教学秩序恢复正常。对事件中违规违纪的教育局、职教中心行政工作人员,区委依规给予了党纪政纪处分。区教育系统随即召开学校管理及安全稳定工作会,组织相关人员对各中小学开展安全稳定专项检查,启动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以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提高教育工作者治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湖南出台军训新规:教官不准与女生拉拉扯扯

2015-08-11 17:19:38

我省高中生和大学生军训有规范性要求了。高校学生军训,包括军事理论教学和军事技能训练两部分,其中军事理论教学课时数为36学时,军事技能训练2-3周,实训时间不得少于14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