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建筑工人不慎从楼上跌落 面部被钢筋刺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25 09:09:4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临漳建筑工人不慎从楼上跌落 面部被钢筋刺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俊平、王鹏飞 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9月23日,临漳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该县建安路东段一建筑工地内,一名建筑工人工作中不慎从楼上跌落,被一根钢筋插穿面部,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临漳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2名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该工地,一名中年男性工人躺在地上,脸部被一根长约50厘米的钢筋插穿,现场的工友一面安抚着受伤工人的情绪,一面固定着他的位置防止二次伤害。先期赶到的医务人员正在为受伤工人进行紧急处理,但对穿透伤者面部的钢筋却苦无良策。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战士将钢筋的两端固定住,一名战士用液压剪断器将钢筋剪断。经过紧急处置,钢筋被成功剪断,医务人员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据介绍,受伤工人当时正在楼上作业,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跌落下来,由于躲避不及面部被地面上的钢筋直接穿透。目前,该工人已被转至石家庄的医院进行手术,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临漳城镇居民可到定点药房缴纳2016年度医保费

2015-09-23 20:25:36

今年为了方便群众就近缴费,临漳县医保中心开通了3家定点药房进行集中缴费。

临漳县职教中心开设无人机应用专业

2015-09-21 14:32:26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航拍航测、高压巡线、农药喷洒、火灾监测等项工作,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中国邺城·首届建安诗歌节在邯郸临漳举办

2015-09-21 11:17:00

中国邺城·首届建安诗歌节在临漳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诗人、知名学者、诗歌大家、文学爱好者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临漳县开展整顿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行动

2015-09-18 00:07:19

自9月7日起,临漳县开展了取缔成品油、天然气非法经营站(点)专项行动,对未经许可建设的成品油加油和天然气加气站(点)、无证无照无牌运油车、运气车、超范围经营的加油站等行为进行取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