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广军调度邯郸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9-29 10:46:1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28日,邯郸市副市长孟广军专题调度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安全监管部门节日期间不放假,安排人员,带上专家,深入企业检查,查漏补缺,加强安全监管,并加强应急管理和值守工作。

    孟广军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要狠抓煤矿、非煤矿山等行业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严厉打击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要加强交通运输和公众聚集场所安全监管,做好建筑施工、民爆器材等其他行业和领域的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

    孟广军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

    据了解,近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了省安委办《关于进一步抓好“三项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记者孟令卫)

相关新闻

邯郸市年集约化育苗量达8.1亿株 居河北省首位

2015-09-29 10:43:45

记者从市农牧局了解到,截至目前,邯郸市年集约化育苗量已达8.1亿株,居全省首位。

如画美景扑面来 邯郸市美丽乡村建设综述

2015-09-29 10:17:48

潺潺流水、特色街巷、精美粮画、石磨石碾……初秋,漫步在邯郸馆陶县“粮画小镇”寿东村的街路上,秀美的乡村风景犹如一幅画卷徐徐展开,引得无数游人前来参观。

邯郸广平县南刘村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

2015-09-29 10:12:17

近日,邯郸广平县南刘村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并在中国旅游报上进行了公布。

邯郸中年男子中秋节到滏阳河游泳不幸溺亡

2015-09-29 10:12:11

中秋花好月圆,正是亲人团聚的好日子。邯郸市滏阳河畔却发生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悲剧,一名50余岁的男子中午与家人团聚后,去往小区附近的河里游泳,不幸溺水身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