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企业联合会挂牌仪式于10月8日在肥乡举行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9-30 14:48:00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29日上午,邯郸市企业联合会挂牌仪式暨邯郸企业家俱乐部五周年庆典筹备会在肥乡县丛台酒业举办。记者从筹备会获悉,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将于10月8日举行挂牌仪式,届时邯郸企业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表决通过《邯郸市企业联合会章程》及相关制度。

    “企业是财富的创造者,是社会进步的推动者,是社会责任的承担者。”据邯郸市企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将建立政企交流对接机制,成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邯郸籍市外企业家回乡创业、投资、上项目提供一条龙服务,全程参与考察、论证、审批等是性质帮扶。

    据悉,邯郸市企业联合会(邯郸企业家俱乐部)是经市政府批准,市工信局主管、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由邯郸企业、企业服务机构等自愿组成的联合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宗旨是搭建平台、有效对接、服务企业。自成立以来,先后被河北省民政厅授予“AAA社会组织”、“诚信建设先进单位”;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两次评为“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现成绩显著中介机构”。现拥有会员企业400余家,从业总数近20万人,年创增加值600多亿元,占全市GDP的20%以上。(实习记者曹建业)

相关新闻

邯郸县村民自发举办“建国66周年联欢会”

2015-09-30 14:44:13

9月27日晚,邯郸县河沙镇南街村贾国顺家的桃园里文香四溢,丝竹袅袅。八角凉亭,灯盏高悬,美酒佳肴,阔桌高凳。

南水北调邯郸磁县段正式通水 20万居民喝上丹江水

2015-09-30 14:39:37

近日,磁县人民期盼已久的南水北调配套水厂正式通水运行,经过处理的丹江水通过供水管网流入千家万户,该县主城区20余万居民喝上了千里而来的丹江水。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